小水珠的旅行 葉謹萱

哇!一個月一次的旅行開始了!首先我從烏雲媽媽的懷抱中離開,到了台灣的一零一大樓,我從最高的大樓迅速地溜下來!突然風哥哥帶我到樹姐姐的身上,樹姐姐的手像溫暖的床,我忍不住睡著了!

可是後來越來越多的朋友被風哥哥帶到樹姐姐的手上,樹姐姐抱不住我們,後來我掉了下去,掉到一個坑洞變成水窪,突然一輛又一輛的車子從我身上衝過,我飛了出去,飛到了一隻小狗身上。小狗動一動身體,我又被甩了出去!我飛到了人行道上,靜靜地等待著....

突然出現了一些光線,原來是太陽公公和彩虹婆婆,後來我成了水蒸氣慢慢地飛回了天上,其他小水珠也結束了今天的旅行,回到了天上。我們一起分享今天旅行的過程,希望下次的旅行更有趣。

 

小水珠的旅行 何羿萱

「轟隆隆!」天空中佈滿了烏雲,我知道媽媽要替大地澆水了!而天生愛冒險的我,又可以大玩特玩了!

「滴答!滴答!」天空下起了毛毛雨,我和同伴們像在坐自由落體一樣,一下子就到人間了!我落在高雄的景點之一─八五大樓,我把八五大樓叔叔當成了超長的溜滑梯,「咻!」的一聲溜了下去!這時,風伯伯把我輕輕吹起,我輕飄飄地飛了起來,落進樹葉姐姐溫暖的懷抱,已經累壞的我,在樹葉姐姐的懷裡呼呼大睡,看我睡得那麼熟,風伯伯不忍心吵醒我,等我睡醒,才又繼續帶我去旅行。突然大風一吹,把我吹得暈頭轉向,最後掉到一個小男孩的腳踏車上,我又像在坐雲霄飛車,開開心心地大吼大叫,最後雲霄飛車脫軌了,風伯伯把我救起,送到美麗的花兒阿姨身上,可是花瓣太滑了,我又掉到草地上。幸好這時「陽光小隊」出動來幫助我,我才沒有掉進土裡。

我的旅行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告別大地,回到可愛的天上,跟家人分享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