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夏天的一封信 郭慶鴻

親愛的夏天哥哥:

        你好嗎?

        只要你來到的話,不用蟬先生來通報我們,我們自然而然就知了。因為你到來的話,全台都會變得艷陽高照。而我們也很歡迎你的到來,因為我們學生可以快樂的放一場有趣的暑假,也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快樂地到游泳池內戲水。但是只要一出門,就會馬上讓你的手下「大太陽」緊緊的擁抱著,擁抱完馬上變成像黑炭的小黑人,令人汗流浹背。到了夜晚,正要入睡時,又要被你的「吸血鬼大軍」─蚊子,給吵醒了!我立刻打開電燈,那聲音又馬上消失。但當要去廁所小便時,又撞見「小強先生」─蟑螂,我馬上拿肥皂水噴向它,它不一會兒就到天國報到了,這時我才安心。

        最後,我想跟你說,雖然你有優缺點,但希望你的缺點可以不要再讓我們提心吊膽啦!祝

平平安安

                                                                                                     你的朋友

                                                                                                                   慶鴻 敬上

                                                                                                     O三年七月二十日

寫給夏天的一封信 薛瑞平

親愛的夏天哥哥:

        你好嗎?

        夏天哥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來碗冰吃呢?你常常在天空中熱情的擁抱我,讓我常常汗流浹背,像是要把我考成人乾一樣,太熱情了!

        夏天哥哥,你的威力無人能擋,夜晚,你會派你的小兵蚊子大軍來攻擊,讓我一早起床就變成「紅豆冰」。還有那暴漲的電費,讓爸媽經常頭痛不已的說:「這個月的薪水,只出不進。」還有姊姊最怕的蟑螂也常常出沒,她總是害怕的教我把它們打死!

        夏天哥哥,其實你不是只有缺點,當然也有優點,像是學生長達兩個月的暑假,但是假期感覺好像一天過得比一天快,真是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最後,我想對你說:「你的熱情,我心領了!」祝

天天快樂

                                                                                             你的朋友

                                                                                                              瑞平 敬上

                                                                                               O三年七月二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