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個畫面  林奕丞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吃完晚飯後馬上就上樓睡覺。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突然,我想起了一個童年時期難忘的畫面……

        在一個初夏,我到鄉下遊玩。在鄉下,最好玩的莫過於棉花糖了。有一天下午,我看到在碧葉扶疏的大樹下有一位賣棉花糖的老人,我迫不及待的拿著零錢往樹下衝,就只為了一嘗那宛如輕絲卻又香甜可口棉花糖的美好滋味!

        在等待棉花糖的過程中,我看到原來製造棉花糖的機器,原來是這麼袖珍精緻阿!裡頭的零件馬不停蹄的運轉著,就像是一座小型的加工工廠,將一勺白糖變成可口的棉花糖。終於,我第一次吃棉花糖,就能輕易地感受棉花糖那入口即化的滋味,令我十分難以忘懷、回味再三呢!那是屬於童年甜蜜美好的一幅畫。

        在棉花糖甜蜜的畫面中,我對童年的種種時光感到懷念。也希望,能在這所剩不多的童年時光中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