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隱形 任樂維


   
有一天,當我正睡覺的時候,突然「哈!哈!哈!我是小戰士,今天
來送你一顆好吃的糖果哦!」我聞到香香的味道,拿了糖果,就馬上吃掉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早上了!啊!原來是一場夢!當我要走去梳頭時,驚
大叫說:「天哪!我變成隱形人了!」


   
哈哈!我現在成了隱形人,我在路上大喊:「飛啊!」我決定要去偷
詐騙集團的錢幫助貧窮的人!到了詐騙集團公司,我來到老闆辦公室,偷
走他保險箱裡的九千九百九十萬元拿去幫助貧窮的人。後來我還走去網咖
玩免費的線上遊戲呢!玩了三小時之後,「咕嚕!咕嚕!」我的肚子猛叫
於是我跑去我愛吃的牛排館,偷了一塊牛排,我大口大口地吃,真滿足!
當我吃完之後,哇!已經八點啦!我趕緊跑回家

剛好在我回到房間時,恢復了原狀!今天真是個愉快的一天!還真想再次
遇到小戰士,讓我再享受當隱形人的樂趣!

 

====================================================================
如果我能隱形 蘇怡儒

    有一天,我遇見了一隻小鳥,牠的嘴上有一張紙,我拿了下來看,
面寫說:「喝下地上這瓶藥水,妳就可以隱形了!」然後我照著做,想
不到我真的隱形了!


   
我現在要去玩囉!我決定要去挖馬路,把馬路挖一個大坑洞,讓車
子掉進去坑洞哩,再把坑洞補起來!哈哈!真的好好玩呢!之後,回家
的路上,我看到十隻流浪狗正在追一個小朋友,於是我跑過去從流浪狗
面大力一踢,流浪狗都跑光光了!

    最後,我回到家,突然「轟!」一聲,我變回原來的樣子,今天真
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