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的一天  邱彥庭

        今天,小主人一家要去餐廳吃飯。我心想:太棒了!我又可以大飽口福了!到了餐廳,我樓上的好朋友─鼻子說:「好香喔!嘴巴你又可以吃一大堆美食了!」

        小主人大口大口地吃著眼前的美食,把我整個塞得滿滿的!突然,我大叫一聲:「好燙!」原來小主人喝到剛端上來的熱湯,小主人彷彿聽見我的心聲,連忙一杯冰水朝我灑過來!清涼的冰水像天使般輕輕地撫慰著我,讓我又充滿元氣!

        接下來,小主人帶我去甜品區,小主人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吃得不亦樂乎呢!然後又到冰淇淋區,冰冰涼涼地冰淇淋,讓我彷彿置身在雪地裡,真是太棒啦!

        結束了美食之旅,喝著小主人外帶的飲料,讓我覺得今天實在是大開「嘴」界!真過癮呢!

 =====================================================

眼睛的一天 陳鈺方

        今天,小主人一家要到森林中探險。一路上我看到了車水馬龍的車子有如小溪般流動,還看見綿延不絕的高山,真是壯觀!

        到達目的地,我看到了有如頭髮般密佈的森林,像鏡子般的小溪。還有小兔子們在林間嬉戲玩樂,忽然,小主人發現一隻小鳥倒地不起,主人連忙將受傷的小鳥抱起,去找小主人的爸媽,小主人的爸媽立即拿出醫藥箱幫小鳥包紮。我看見小鳥平安無事,小主人也笑了,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我想這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感覺!

        今天這一趟旅程讓我看到了許多風景,途中發生的小事令我永生難忘,我要繼續跟著小主人一起看遍這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