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創作─林玉明

親愛的大地之母,送給你,

一對大耳朵,讓你聽到世界上每一首美妙的歌曲。

親愛的大樹,送給你,

無數次的感謝,妳的果實讓我充滿感恩的心。

親愛的地球,送給你,

美好的環境和新鮮的空氣。

親愛的小黃司機,送給你,

加滿油的精神,讓你平安地載著客人到達目的地。

==========================

新詩創作─送給你 郭芷彤

親愛的表弟,送給你,
一道溫暖的陽光,讓你遠離黑暗。

送給你,一對翅膀,

讓你突飛猛進。

親愛的媽媽,送給你一個全自動鍋鏟,

讓你煮飯很輕鬆。

送給你,一個溫馨美滿的家,

讓你每天快樂無比。

親愛的老師,送給你,

我的篇篇好文筆,

讓你為我們開心。

送給你,一份份我們通過檢定的喜悅,

讓你也能分享我們的快樂!

==========================

新詩創作─送給你 蘇育弘

親愛的流浪狗,送給你,

一顆關懷的心,讓你有安全感。

親愛的媽媽,送給你,

一本食譜,讓你成為一流的家庭主婦。

親愛的哥哥,送給你,

這一本書,讓你找到讀書的樂趣。

親愛的老師,送給你,

我的好文筆,

送給你,我的作文佳作,

讓你刮目相看。

==========================

新詩創作─送給你 楊喆鈞

親愛的朋友,送給你,

一對風火輪,讓你能在學業上步步高升。

送給你,一對翅膀,

讓你能飛越重重的困難,

送給你,一對分辨是非的雙眼,

讓你不被人心險惡的社會所欺騙。

送給你,一顆純潔的心靈,

讓你出淤泥而不染。

失意的自己,送給你,

一盏充滿希望的明燈,

讓你能找到光明的方向。

送給你,一面看清自己的鏡子,

讓你懂得每天自我反省。

送給你,一顆堅強的心,

讓你可以找回自信。

送給你,一顆機伶的頭腦,

讓你在危險時能隨機應變,

迎刃而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