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 A鄭志平

哥哥像百科全書,
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
弟弟像一個橡膠,
他的腳能抬到自己的脖子上,
可以十分鐘不拿下來。
爸爸像機器人,
做什麼事他都不會累。
媽媽像春天的太陽,
脾氣非常好,
犯錯能改過她都會原諒。
======================================================

我的學校 A劉綺雯

綠油油的草地,
吵吵鬧鬧的學校,
高大的樹木,
紅紅的花朵,
熱呼呼的太陽,
兇巴巴的老師,
快快樂樂的小鳥,
我每天在這兒高興的上課,
這就是我的學校!


======================================================

我的家人 A林軒宇

爸爸像有趣的故事書,
會說笑話給我聽。
姐姐像兇巴巴的母老虎,
做錯事情就會大聲的責罵我。
我像隻聰明的麻雀,
遇到壞人會機靈的逃跑。
妹妹像隻活潑調皮的猴子,
會向大家撒嬌,
有新東西一定要破壞,
這些就是我親愛的家人!


======================================================

我的同學 A林軒宇

邱立銘像一位歌王,
一進教室就快樂的哼起歌來。
林永芳像隻安靜無聲的小貓咪,
乖乖的待在教室寫字 。
邱怡璇像隻兇巴巴的老虎,
只要同學不乖,
就會「吼」一聲嚇死人!
以上就是班上千奇百怪的同學。

======================================================

我的家人 A邱立銘

爸爸像聰明的數學天才,
不管什麼數學難題都難不倒他。
媽媽像可怕的機關槍,
有什麼事情沒做好就像機關槍一樣「達達達」。
姐姐像「愛乾淨」的小貓咪,
不管任何事情都會推的「一乾二淨」!
我像隻頑皮搗蛋的小猴子,
一刻不得閒!

======================================================

我的同學 A林祐慈

宇庭像一個聰明智慧王,
每次考試都拿第一,
連我都打不倒他,
總是在後苦苦追趕。
菜頭像嘰嘰喳喳的麻雀,
一直有說不完的話,
都快吵死了!
怡蓓像快樂活潑的天使,
每天都會和我一起玩,
陪我度過歡笑和悲傷。

======================================================

我的家人 A林祐慈

爸爸像隻忙碌的老鼠,
一天到晚不停的工作。
媽媽像調整好的時鐘,
一到我們放學的時間,
就會快馬加鞭的來接我。
哥哥像隻大豬公,
吃飯時總是盛超過兩碗飯。
我像一支竹竿,
就算吃得再多,
永遠都像一支竹竿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