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王兪閔

「哈!哈!哈!」每到我看卡通的時間,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客廳打開電視,
看我最喜歡的卡通─航海王,我可是他的「超級粉絲」呢!


   
魯夫,他長得高高瘦瘦的,頭上戴著一頂黃色的草帽,人人都稱他為「草帽
小子」,他是吃了惡魔果實的超能力者,他的手和腳都有如橡膠般的靈活,他打
起架來非常地帥氣,令人著迷!我好喜歡看他英勇奮戰,每次我都看得目瞪口呆
,我也希望跟魯夫一樣打擊壞蛋,維護正義。


   
我夢想能踏進卡通的世界裡,和魯夫的夥伴們一起冒險。最後,我想對魯夫
說:「謝謝你,當我傷心的時候你會安慰我;當我開心時你會陪我歡笑!魯夫!
你這個朋友真好!」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楊絮涵

「哈!哈!哈!」每到這個時候,就是我最喜歡的卡通時間─柯南!我會準
時地坐在電視前收看,當柯南的忠實粉絲。

    柯南辦案時很認真,當他有危險時朋友也會拔刀相助。他本來是個大學生,
阿笠博士給他一種神奇的藥,他就變成小學生了。每次遇到困難,他就會用他的
聰明腦袋瓜,去想各種辦法來解決。就像一個天才,讓大家都很平安。在現實生
活中,我真想跟他當好朋友呢!因為如果遇到麻煩的事,他就會保護我,說不定
可以當警探呢!


   
我想對柯南說:「謝謝你!有你的幫助,大家才會很安全,我要向你學習你
的優點,當個天才兒童!」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魏淑靜

「哈!哈!哈!」電視裡播放著我最愛的多啦A夢,他是一隻藍色的貓咪,
有一個神奇的百寶袋,遇到困難只要去找他,牠就會幫你解決

每一次,大雄都笨手笨腳,遇到麻煩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多啦A夢從二十一
世紀來到這裡,幫助大雄。

    哆啦A夢有各式各樣的道具,好神奇!所以我希望像多啦A夢一樣,有一個
百寶袋可以幫助別人,多啦A夢,有你真好!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洪學誠

每天,我一放學回家就先把書包和餐盒放好,接著跑去打開電視,收看「神奇
寶貝」,他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神奇寶貝黃黃的外表可愛,絕招很強我很喜歡。而且每次做的時間都很長,所以
每天他都陪伴我度過快樂的時光。每當節目結束時,我都好捨不得哦!

 神奇寶貝對戰時很厲害,因為他的招式五花八門,每次都努力戰鬥。希望我每天
都能快樂滿滿,我要學習他的精神,遇到困難要勇往直前,努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