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林桐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嗎?

 

    最近您生病了,還好在母親節前夕康復,媽媽辛苦您了!您從小到大養育
我們,就算您將來老了,我也會像二十四孝那般孝順您。一生中有多少感謝的
話想對您說,俗話說:「天下父母心」,我知道父母的愛都是無私的付出。

 

    當我生病時,媽媽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感恩。您每天早上出門前都
對我耳提面命的叮嚀,但我知道那就是細微的母愛,我時時刻刻都把它放在心
上。敬祝

   

身體健康

                           兒子 

                             桐檡 敬上

                            一百年五月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