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三年級 蘇于庭


===================================================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三年級
何仲薇

親愛的媽咪:

    您好嗎?


   
媽咪,今天我得到了閱讀獎,也得到老師的讚美。謝謝媽咪總是鼓勵我要多
看課外讀物,才會認識許多知識,也讓我得到閱讀獎。

 

    我很感謝您每天教我讀書寫字,有時讓您生氣了,我不是故意的,所以我誠
心的像您說:「對不起!我不該惹您生氣。」希望您能原諒我,請您別放在心上
,我會做個孝順的小孩,我非常感謝您。

 

    您就像是我的小天使一樣,告訴我要做好事、看好書,我好愛您!敬祝

 

平安快樂

                           女兒 

                             仲薇 敬上

                            一百年五月七日

=============================================================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廖冠翔

 

親愛的媽媽:


   
您好嗎?明天就是一個溫馨的節日,我有一些話想對您說。

 

    當我生病時,您總會不分日夜的照顧我;當我在學校東西忘了帶時,您也
會馬上幫我送達;當我功課遇到困難時,您也是不厭其煩的教我;當我遇到挫
折時您也會幫我加油打氣。

 

    媽媽您就像是哆啦A夢一樣,我遇到困難麻煩時,您就拿出道具幫我;我
受傷時您就像小護士拿出萬用急救箱,謝謝您!敬祝

 

身體健康

 

                           兒子 

                             冠翔 敬上

                            一百年五月七日

=============================================================

 

寫給母親的一封信  洪婕旻

 

親愛的媽媽:

 

    您好嗎?

 

    謝謝您這麼多年來辛苦地照顧我,您常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重擔,
但卻是甜蜜的重擔。」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希望您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在我生病時,您總是在我身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我傷心難過時,您就
會安慰我;當我考試考差了,您就會為我加油打氣。您是我最愛的人,全年無
休的付出您的愛,就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女英雄。

 

    母親您就像一位溫柔的天使,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伸出援手來幫助我;
在我跌倒受傷時,那雙粗糙佈滿皺紋的手扶起了我…在我心中,您是最偉大的
母親!敬祝

 

 

身體健康

永保青春

                          女兒 

                             婕旻 敬上

                            一百年五月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