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能隱形  蘇靖婷

    今天在上學的途中,走著走著,唉呀!出現一隻貓咪,牠帶我到一間沒
有人住的空屋裡,結果貓咪竟然說話了!牠說:「我是隱形貓,已可以讓你
隱形哦!」說完,牠留下一本秘笈和一瓶藥水,就消失了!

    我翻開了秘笈,依照上面的指示,喝下藥水,並唸起一段咒語:「消失
消失
DoReMi
!」碰!我真的隱形了!
我走到電話亭,拿起電話,打給學校老
師,並且喬裝成媽媽的聲音說:「老師您好!我家孩子今天發燒,所以向您請
一天假,謝謝!」

    接著,我走到了學校門口,趁午休時拿著麥克筆在校長臉上寫著「我是豬」
。後來,下課時,所有走過的同學看見校長都對他說:「豬校長好!」校長氣
得大罵:「你們在搞什麼?」此時一位同學拿鏡子給校長看,校長一看大叫一
聲,趕緊衝回辦公室,把臉給洗乾淨。

    隔天起床,我覺得特別有精神!走到學校進了教室,同學都在向我述說昨
天的好笑情形…哈!其實全都是我的傑作啊!我心裡想著。真希望以後還有機
會遇見那隻貓咪。

 
========================================================================

 

假如我能隱形  何子寧

    今天我寫完功課時,我便眉開眼笑的去公園玩。在去公園的路上,我看見
了一本隱形秘笈,我就好奇的把那本書撿起來,高興的回家好好研究一番。

    隔天早上,我看見高雄永安鄉發生了規模九的大地震,我覺得他們非常的
可憐,於是我就想起那本隱形秘笈上寫著:「幫助別人,就是善待自己」這句
隱形秘訣,可是藥效只能維持一天
。於是我便高聲大喊:「幫助別人,就是善
待自己」,說完之後,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全身漸漸變成透明的了!我立即
到廚房拿了一些麵包乾糧,衝到門口快速地騎著教踏車來到永安鄉,只見當地
許多房子都倒了,我看到幾個孩子無助地坐在地上哭泣,這時我便悄悄地走到
他們身旁,放了一些食糧在地上。不久後,我看到他們正開心的吃著,我感到
十分滿足。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想著,助人真的很快樂!回到家時,藥效已逐
漸消退了,我飛快的跑回房間。


   
不久,我被一陣「嗡嗡嗡…」的聲音吵醒!這才發現,原來那只是一場夢,
只聽見媽媽大聲的叫著:「寧寧啊!快起來!太陽都曬紅你的屁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