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後的我   楊淳宇

「喂?喔!好的!在XXXX號發生搶劫案,好的!三分鐘內馬上趕到!」
接到電話的我立即和同伴們開著警車,快速的到達了案發現場。

 我拿著筆記簿,一邊記載一邊詢問被害人的損失,就在這個時候,小明警
官似乎發現了嫌犯的蹤跡!於是,大夥兒便跟著線索開始調查,此時,
C
的警犬聞到了犯人身上的味道,開始汪汪大叫!大家就匆匆忙忙的跟著警犬
跑!一直跑到了一棟破舊的小木屋前,「砰!」我們用力的把門踹開,結果…

「四十、四十一、四十二……」裡頭的犯人正認真的數著一大疊搶來的鈔票
,此時的我,立即衝了過去,迅速的給了還來不及反應的犯人一記過肩摔,
隨後的同伴們也立刻「大展身手」,最後終於將犯人繩之以法。就在要將犯人
送回警局的途中,突然來了一陣地牛翻身!耳邊似乎聽到媽媽的呼喚:「起床
啦!上學要遲到啦!」我揉揉雙眼,才發現原來至這只是一場夢,原來我夢到
了三十年後的我啦!

 
================================================================

三十年後的我   呂育任

    「董事長,今天您要跟林董和陳董一起吃晚餐討論這份建設案,還有今早,
XX建設公司的周經理打來,說想和您一同午餐,接著……」秘書正要繼續滔滔
不絕接下去說時,我吼了一聲:「好了!別再講了!我自己來安排行程!」說
完,我就搶走行程表,留下一臉驚恐的秘書…


   
到了中午,我如期赴約,才剛走進餐廳,就看見了周總,他說:「呂董,今
天我們就來一同慶祝我們聯手打敗了
XX公司,來!乾一杯!」我舉起了杯子向他
敬了一杯高梁酒,之後,我們兩個又聊起了小時候的趣事,最後我們還玩了一場
划酒拳,接著就各自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因為喝了太多杯高梁酒,一個不注意酒醉駕駛發生了車禍
!一聲「啊
~~~」之後,我被驚醒!看看四周,呼!原來是一場夢,我竟然夢到三
十年後的我了!糟糕!今天要月考了,怎麼辦?竟然
KK到睡著,我想:準備等
著抱鴨蛋啦!

 =================================================================

三十年後的我   吳昇翰

「老闆,我要一個炒飯、老闆,我要一盤炒麵…」顧客們點菜的聲音在餐廳裡
此起彼落。

    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一一的端上來,香味撲鼻,每個顧客都吃得津津有味
,紛紛比「讚!」「喂!小明阿,快把這盤炒飯端出去」我一邊炒飯,一邊指導員
工,「ㄅㄧㄤㄅㄧㄤ!砰砰!」「啊!那邊水快滿啦,快去關!」「這裡火太大了
,轉小一點!」唉!忙的手忙腳亂,一整天下來,一直都沒有休息的空檔,然而,
只要看見顧客們吃得那麼開心,疲倦的感覺就一掃而空了!雖然我這家餐廳規模不
大,但是每天生意興隆,大家都喜歡來光顧我的餐廳。


   
回到家,我洗完澡、吃完飯,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鈴鈴鈴!」鬧鐘聲響起
,我爬起來,才發覺原來我夢到三十年後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