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吳承翰

    你們知道嗎?加油是甚麼?加油兩個字有甚麼魔力?


   
「加油」來自朋友之間互相幫助,它具有一種特別的魔力,
可以讓朋友之間關係越好,透過「加油」可以讓人像是吃了大
力水手的菠菜,擁有超級的能力,
不管做甚麼事都輕而易舉、
易如反掌。


   
一個無形的加油就可以讓一個人感受到無比的溫暖,所以
我要把r加油分享給覺得自己很自卑的孩子,回復信心,不會再自
暴自棄,讓他們可以在倒下的地方再站起來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不當縮頭烏龜,要有自信,不可能的事也會變成有可能的事,我
為甚麼那麼相信?因為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要把所有的加油分享給每個人,讓他們都擁有這股魔力,向前邁進!

======================================================================

分享     邱嬿萍

    你知道一句讚美的力量有多大嗎?它可是使我們成功的重要關鍵之
ㄧ呢!讚美甜甜的滋味,使我們卯足全力奮發向上,這也就是位甚麼他
會成為許多人成功的關鍵。


   
有位名人說:「讚美是所有聲音中,最美麗的聲音。」這句話說得
一點也沒錯,這就是所謂小小一句讚美,有大大力量的意思。如果我把
讚美送給每一位小朋友,每一位小朋友臉上一定都笑容滿面。當有人遇
到挫折時,適時給他一句讚美,讓他重新振作。像前陣子八八水災,從
電視裡看到許多慘不忍睹的畫面,有的失去親人,有的甚至無家可歸,
我可以透過一張卡片把讚美送給災民,讓他們不在沮喪。

    我覺得讚美彷彿是一顆顆糖果,世界上每個人都喜歡,我要把讚美分
享給每個人,用最甜蜜的讚美,和他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