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玩 余翊瑄

哇!每到夏天海邊總是一片熱鬧的景象,我大喊說:「好熱喔!」於是,爸爸決定帶我們去海邊玩。

一路上看到蔚藍的天空、潔白的白雲,變換各種形狀,好像千變萬化的魔術師。到了目的地,人山人海,放眼望去,海天一色,讓我心曠神怡。我看到有人騎著水上摩托車、衝浪,看他們帥氣地改變姿勢,就像一隻自由自再的海豚,真是厲害!我們坐在一旁欣賞著一望無忌的大海,悠閒地喝著下午茶,一旁還有人在做日光浴,還有些小朋友去撿貝殼,歡笑聲不絕於耳,直到太陽西下,天邊就像金黃色的布幔,看起來美不勝收。

當夕陽落下,我們也準備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這片美麗的大海,希望下次能再來玩。

 

 

去海邊玩  劉承龍

「叭!叭!叭!」前往黃金海岸的路,一路塞車,我和姊姊在車上玩牌,突然聽到導航說:「目的地已抵達。」

一下車就看見碧藍的大海,全家把工具及釣竿備妥,弟弟和姊姊急忙跑去堆沙堡,我和爸爸拿起釣竿開始釣魚,只有媽媽悠閒地喝著下午茶。突然來了一陣歡呼聲,耶!我釣中魚啦!爸爸和我一起把魚往上拉,後來才知道是吳郭魚。弟弟和姐姐在堆沙堡時,竟然抓到一隻螃蟹,弟弟高興地手舞足蹈。後來魚餌用光了,我和爸爸坐在椅子上欣賞美麗的夕陽,看見夕陽灑落成千上萬的金粉,就像一片金光閃閃的大海,看得我目不轉睛。

夕陽西下,我們在海邊歡樂的時光就這麼結束了。

 

去海邊玩 林佩儀

每到夏天,我們都會去海邊玩。夏天一到,爸爸就帶我們去海邊,一到達海邊,我們興奮不已地跑下去玩。

我們開心地玩樂,哥哥和弟弟去玩水,我和姊姊去撿貝殼,爸爸和媽媽去玩沙灘球。我和姐姐在撿貝殼時,撿到一個貝殼裡藏有一支螃蟹,我們興奮地拿給大家看,大家都大開眼界的說:「哇!好漂亮喔!」爸爸說:「我們去堆沙堡。」我們大家分工合作,終於把沙堡堆完成。媽媽拿起相機幫我們記錄下這難忘的一刻。我們看著海浪一波波的好像在與我們共舞。傍晚時,我們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跟爸爸說:「我今天玩得很開心,也看到很多有趣的景物!」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令我回味無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