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我想對你說 傅雨涵

萬能的雙手,有了你,讓我的生活更加便利。要是失去了你,我就真的萬萬不能。

每次只要有你的幫助,我就能就出美麗的勞作。有你的幫忙,能幫我寫出工整的自體。記得有一天,上體育課時,我們跟別班比賽拔河,我們班使出吃奶的力氣,鍾余贏得比賽。雖然我們氣喘如牛,但結果卻令我們手舞足蹈,因為你的幫忙,讓我們光榮獲勝。

有些人,天生就有殘缺,但卻努力克服難關,而且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麗如:謝坤山,口足畫家,他不但克服先天上的困難,還完成他想做的事,他那種屢敗屢戰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雙手,謝謝你,未來,還需要你的幫忙,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