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牙醫記 薛文綺

啊!好痛啊!不知道怎嚜回事?我的牙齒痛了起來……


隔天,爸爸帶我到牙醫診所看牙醫,一進去,就聽到許多哀嚎聲,還有人哭著走出來呢!
沒有一個人是快樂的,一想到這些,我的牙齒又不由自主的痛了起來,真希望不需要牙醫
治療,自己的牙齒也可以自己好起來。

後來,醫生叫到我的名字了,我心驚膽跳的走了進去,醫生檢查後和藹的說:「記得以後
要把牙齒刷乾淨,不然以後會蛀得更深更嚴重!」我聽了這些話嚇一大跳…而且我感覺醫
生在治療的時候根本不會痛,所以結束時我懷著一顆快樂的心情,走了出去。

我一回家就馬上跑到廁所去把我的牙齒刷乾淨,呼!我的牙齒終於不痛了!但我想到牙齒
痛的感受,我的心情就會七上八下,我要養成刷牙的好習慣,這樣才不會蛀牙!

============================================================================

看牙醫記 曾琮凱

有一次,我剛起床的時候,感覺牙齒有一點疼痛,後來就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然後,過一陣子媽媽就帶我去看牙醫,剛進去診所時就聽到一陣陣的哀嚎聲,聽到了這一
陣陣的哀嚎聲,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了!過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牙醫看到我的牙齒說:
「你蛀牙了!」然後,醫生拿了一支好像鑽子的東西往我的牙齒裡一直鑽,那一瞬間,我
的心情降到了最低點,讓我幾乎快要哭出來!

醫生把鑽子拿起來的時候,我的牙齒已經不痛了,然後醫生說:「你每個星期五都要來看
診,還有牙齒要刷得很乾淨才行!」

最後,回到家我就趕緊去刷牙,不再讓蛀牙再一次的復發,畢竟牙痛實在是太可怕啦!

============================================================================

看牙醫記 李宴誼

「啊!好痛喔!」我的牙齒突然湧出一股疼痛感,爸爸一看憂心如焚的說:「我明天
就帶你去給牙醫看看怎麼回事!」

「叮噹!」走進診所,飄來一股漱口水的味道,在櫃檯預約我的主醫,不久後,「下
一位!李宴誼。」輪到我了!當我看到一位「白衣殺手」,正用工具在病人的口中,鑽來
鑽去,感到真不是滋味!醫生叫我先躺在病床上,醫生手裡拿工具,叫我張開嘴,好讓他
醫治我的牙齒,「啾!啾…」經過了一番「改造」後,總算結束了,我沒有流淚,但我知
道我的樣子很沮喪,畢竟當時我才三年級,在一旁的「白衣天使」稱讚我說我好棒!並且
送我一個玩具當勇敢的小鼓勵。

之後,我每天都仔細的刷刷牙,左刷刷、右刷刷,刷來刷去真好玩!牙齒不僅變白又健康
,好好保護我的牙齒,才能「笑口常開」!將來,我也要當「白衣天使」,幫助那些活在
痛苦中的病人,找到重生的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