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記 邱泓翰

一個天昏地暗的日子,痛苦也隨著時間慢慢地加劇,我就要進入那如地獄般可怕的牙醫診所報到了。

「叮!叮!叮!」清脆悅耳的風鈴聲喚醒我內心的恐懼,媽媽牽著我的手,頓時覺得媽媽的手像顆火熱的太陽,溫暖我的心。忽然,診療室傳出一陣小朋友ˇ的哀號聲,哀嚎聲在我耳邊迴盪,讓我嚇到雙腳發軟,而此時嘴裡的惡魔也蠢蠢欲動,左翻右滾.....

接著,護士叫到我的名字,一聽到我不由自主的放聲大哭,因為感覺即將要步入地獄,診間離我彷彿有十萬八千里遠,我每走一步就充滿了恐懼。終於,我看到「行刑台」,彷彿上面已留下許多眼淚。我躺上去,淚水早已濕了我的衣領。醫師拿著鋒利的武器,將我嘴裡可惡的惡魔給消除,這種痛讓我一瞬間昏了過去!不久後,媽媽扶著我離開診療室,我的嘴巴已經消腫了,而且牙齒也不痛了。我以後一定要認真刷牙,不想再來牙醫診所報到了!

 

看牙醫記 王昱雯

「叮!叮!叮!」我用弱小的雙手打開牙醫診所的大門,裡頭的護士輕聲說:「小妹妹歡迎!」不久後,裡頭的醫師便叫我進去看診。

看到醫師拿著各類可怕的器具,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吞了口水,準備走入十八層地獄。醫生叫我躺上類似行刑的診療床,他用工具在我嘴中攻擊可怕的細菌大軍,感覺細菌在我牙齒內亂竄,醫生叫我張大嘴巴,用刺眼的光照著我的口腔,我就像木頭人一樣一動也不敢動!「鏘!鏘!鏘!」醫生使出渾身解數恣意地大刀闊斧,修理我的牙齒!

不久,終於結束了!我的牙齒不痛了,走出診所,我決定要好好刷牙,不想再來找牙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