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一幕 邱尹呈

看著照片裡可愛小狗,回憶被帶回到大家哭泣的那一幕。那一天,我眼睜睜看著可愛的小狗被車子撞到,才藝把門打開,小狗就衝了出去,卻被正要停車的意台車給撞死了。

當時,我看著牠的血流了一地,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但是年幼的我卻被姊止不住的哭泣聲給嚇了一大跳!我才發覺原來小狗狗已經一命嗚呼了!只見大家都安慰著姐姐,我那時不停地想: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小狗下一秒就被死神帶走了......

記得小狗還在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跟他一起玩樂,自從牠走後,大家都悶悶不樂,感覺少了一分陪伴的快樂。牠是我童年的好玩伴,但卻因為一個意外上天堂了。

回到現實生活,我看著照片不禁流了一滴淚,我祝福上天堂的小狗,我想對牠說:「已經不痛了,不要怕!我們會想念你的!」

 

最難忘的一幕 葉謹萱

某天,我在整理衣服時,看見了一件破舊的衣服,我腦海中搜尋這間衣服的記憶。不知不覺中我似乎進入了時光機,關於這間衣服的回憶逐漸浮現在眼前......

「誰可以超越我,就有小禮物喔!」今天是直排輪比賽,地點在駕訓班訓練場地,也是柏油路。當時我心想:或許可以超越帶領我們的大哥哥,但後來我沒有成功。「預備,砰!」槍升想起,意味著比賽開始了!原本我遙遙領先後來卻被第二銘的緊追在後,我用盡全力想將他甩開,但出乎意料的,我再轉彎處不慎失去平衡感重重地撞到旁邊的護欄,我整個人趴在地上!衣服和我的肚子因為速度加上地面的摩擦而產生了破洞與傷口,但我仍然站起來繼續把比賽完成!結果當然是最後一名。到達終點後,我立刻被送近醫護站包紮治療,我見肚子上一道很深的傷口,不過當時我並沒哭,一心只記得要完成比賽,後來傷口也隨著時間淡化了。

「吃飯了!」阿姨叫著我,我這才回神過來,那件事和傷口隨著時間被埋在我記憶深處,不過我當時居然沒哭,想起來應該很痛才是,不過這也是我勇敢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