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任樂維

    「哈啾!」我好後悔,昨天媽媽叫我不要出去玩水,但我卻還是跑出
去玩水,結果就感冒了!這就是我的下場,我真的很調皮。


   
我痛苦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哀哀叫。媽媽聽到之後馬上衝來我
的房間,問說:「寶貝,你還好嗎?」我痛苦地對媽媽說:「我的身體好
像被火球燙到的感覺,全身有氣無力。」媽媽趕緊拿耳溫槍過來給我量看
看有沒有發燒。結果,量出來竟然三十九點五度!「哇!」媽媽快速地拿
了一杯水給我喝,再匆忙地帶我去醫院掛號看醫生。


   
到了醫院,簡直就是在跟細菌作戰般,到了診間,醫生問我:「你怎
麼了?」我說:「我的喉嚨很痛,感覺好像螞蟻在裡面挖地道。」醫生拿
出法寶就是─打針!我馬上痛哭流涕!後來醫生說:「好了!去領藥吧!
」最後醫生說:「一個禮拜後再來給我看哦!」


   
回到家後,我乖乖照醫生的話吃藥,過了一星期,病毒被趕跑了!我
已經生龍活虎啦!

 

=============================================================

生病了 曾俊瑀 

    「哈啾!哈啾!」「媽媽,我生病了!可以帶我去看醫生嗎?」媽
媽說:「好啊!那順便打針比較快好!」我哭著說:「媽媽!求求您我
不想打針啦!」


   
到了診所之後,媽媽先帶我去掛號,後來輪到我了。我大聲的哭著
說:「我不要打針!我不要…」醫生檢查完之後,立刻拿出他的超強武
器─針筒!他說打完之後,要記得按時吃藥,才能讓感冒快點好起來。
接下來,我先深呼吸、吐氣,然後醫生用力地朝我的屁股打下去!「哇
!」我大聲的哭叫著!哭到整間診所的人都聽到了!我淚眼汪汪,拿完
藥之後,我哭著跟媽媽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我對媽媽說:「媽媽!其實打針一點也不痛,我下次打針
不會大聲哭了!」媽媽笑了笑。經過了一個星期後,我已經康復了!耶
!我已經活蹦亂跳了,細菌都被我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