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進行曲 余翊瑄

綠油油的大樹張開雙臂,

大聲的說:

夏天來了!

操場上,

有熱情洋溢的小朋友在打球,

興高采烈的大叫著。

公園裡,

有翩翩起舞的蝴蝶,

在空中飛舞。

沙灘上,

有陽光帥氣的救生員,

吸引眾人的目光。

我站在冰店前像一支快融化的冰棒,

哇!

我也熱昏了!

 

聽他們說,夏天來了!

 

呼呼呼!轟轟轟!

颱風伯伯猛烈地敲著我家窗戶,

告訴我:夏天來了!

嘩啦嘩啦!

烏雲姐姐雷公伯伯吵架了!

嘩啦啦的淚水哭不停。

呱呱呱!

青蛙哥哥鼓著大肚子,

唱了一首夏天熱情的歌謠。

唧唧唧!

知了家族在樹上,

合唱著五音不全的歌曲,

哇!

這就是漫長的夏天。

 

 

夏日進行曲 劉承龍

五彩繽紛的氣球緩升上天空,

大聲的說:

夏天來了!

操場上,

有頭好壯壯的球員,

不停展現他們健美的肌肉。

大樹旁,

有團結一心的螞蟻,

成群結隊地搬著食物。

草叢間,

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蛇,

彎來彎去地走著迷宮。

我坐在熱氣蒸騰的汽車內,

啊!

我也快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