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進行曲 葉謹萱

藍藍的大海股動海浪追逐著我,

大聲的說:

夏天來了!

操場上,

有活潑亂跳的小朋友,

瘋狂地玩耍著。

田園裡,

有站得直挺挺的稻米,

不畏烈日的烘曬。

圖書館裡,

有汗流浹背的學生,

吹著舒服的冷氣。

我看著水裡魚兒快樂的悠游著,

好像在邀請我也一起加入,

啊!

我快熱暈了!

 

夏日進行曲 陳敬翔

冰涼涼的冰淇淋冒出陣陣涼氣,

大聲的說:

夏天來了!

大海中,

有成群結隊的小魚,

議論著八卦。

教室裏,

有令人舒服涼爽的冷氣,

不停地送出涼風。

大樹上,

有吱吱喳喳的麻雀先生,

拼命地唱著歌。

我看著樹上唱歌的小鳥,

不禁和他們一起合唱,

哈哈哈!

我也跟著跳起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