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魏冠銘

        「鈴!鈴!鈴!」鬧鐘聲響起,伸了個懶腰,便走下樓去吃早餐。桌上擺著許多豐富的早餐,爸媽也笑著跟我說:「早安!」對我來說,這是一天開啟的幸福。

        上學途中,看著天空中的白雲,絕得心情愉悅。想起今天是段考日,到了學校後,每個人都坐在座位上努力的複習,只為求個好成績。經過這有如地獄的一天,當放學鐘聲響起,每個人都從這名為段考的牢籠中解放出來!我則是跟三五好友相約一起留下來打籃球。在籃球場上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大家互相切磋實力,揮灑汗水,打完之後在一起去喝冰涼的飲料,對我來說,那一刻,能跟好友相聚運動的時光,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感受,有些人因為家境關係認為能夠去求學讀書就是很幸福的事。我覺得,幸福就圍繞在我們身邊,包括親人好友等,要懂得去珍惜並且把握當下,體驗幸福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