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的自述  潘薇婷

        大家好!我是學生們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也是鉛筆的好伙伴─橡皮擦。我可以幫主人擦掉錯誤的自,讓主人寫上正確的字。

        每當主人寫功課或考試時,都會帶著我。只要一寫錯,他就會拿起我往紙上輕輕地擦,錯字就會慢慢的不見。讓我覺得我好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呢!有時主人也會不小心把我弄掉在地上。有一次,我從桌上摔下來時,一陣暈眩,一陣劇痛頓時讓我不知如何是好?以為主人再也不會來找我了。這時,一雙溫熱的手把我從地板上撿起來,輕輕地拍掉我身上的灰塵,令我十分驚喜!被主人重視這種感覺真好!

        希望主人以後都可以對我這麼好,我會陪在她身邊當她的好幫手。最後,我想跟主人說:「謝謝妳!」

 

電視的自述  吳彥廷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的電視。每次小主人一放學回家都會馬上把我打開。小主人的爸媽也不例外,我可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我提供大家娛樂、國家大事、天氣預報…等功能。

        主人打掃時都不會忘了要把我擦乾淨,我每天和小主人一家相處,真開心。有時候會看到主人看著我看到睡著的模樣,真可愛!可是,有時候他會不小心把餅乾屑掉在我身上,害我被螞蟻咬得渾身是傷。

        我和主人一家關係很好。爸爸一工作回來就打開我看新聞,小主人一回家就看著他最愛的卡通,他還會一邊看一邊笑,我也覺得很開心。

        最後,我希望永遠陪著主人一家,帶給他們歡樂。

 

電視的自述 蔡翔丞

        我的主人一回家就馬上打開我來看,每天都開開關關的害我頭昏腦脹…只有我的主人睡覺時,我才可以休息。

        我的功能有很多喔!透過我可以知道明天的天氣,和給小朋友帶來娛樂的卡通節目。小主人回家時打開了我,看著他最喜歡的卡通節目,他看得哈哈大笑,我也感到很開心。還有一次,奶奶吃的餅乾屑掉在我的頭上,結果螞蟻在我的頭上爬來爬去,我覺得好癢喔!

        我的存在對主人來說很重要,他們在我身上可以知道明天的天氣和最近發生的事情。希望我可以陪在主人身邊,繼續帶給他們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