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氣了  劉毓雯

        某天,我因為在學校考試考了零分,結果我一走出校門,「轟!」開始下雨了!天空彷彿在替我流淚。回到家,我拿成績單給媽媽,媽媽看了怒氣沖天,然後開始破口大罵,簡直天搖地動!     

        媽媽罵說:「平常教你讀書不讀!花錢讓你讀書以為是教你去玩的嗎?你怎麼這麼不乖!你到底有沒有認真上課啊?」然後用力甩門,就不見人影。我當時嚇得全身發抖,嚎啕大哭,媽媽生氣的表情像母老虎在抓獵物,我就像一隻東躲西藏的老鼠…

        經過這件事後,我決定要乖一點,上課認真,考試要多複習準備,不讓媽媽再生氣!

 

媽媽生氣了  郭育菻

        今天是悲慘的一天,因為考試成績一落千丈,走到校門口時,「嘩啦!」下起大雨,彷彿在為我哭泣。

        一回到家,媽媽眉開眼笑地問我:「今天成績考得如何?」我戰戰兢兢的把考卷拿給媽媽,媽媽看完成績之後,火冒三丈的大吼:「什麼?你只有考六十七分!而且都錯在粗心大意!」媽媽吼叫的樣子比恐龍還恐怖,連天花板都要掉下來了!

        當時我嚇到腿軟,媽媽把我罵了一頓說:「平時叫你複習功課不聽,現在考這什麼成績?今天你給我罰跪一個小時!」聽了媽媽的訓話,我十分後悔當初不努力用功,導致現在這種無法挽回的後果!所以我決定要當個乖小孩,聽媽媽的話,不讓媽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