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的聯想 邱彥庭

        「呼!呼!呼!」風是一位旅行家,帶著它的朋友和家人到處旅行。用它的「眼睛」記錄下美好的事物。當它經過我家時,我坐在它頭上,跟著它一起環遊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沙!沙!沙!」風是一個頑皮鬼,他會拿走我的帽子,和我在原野嬉戲追逐,一直到太陽下山後,風才說:「我們明天再來玩搶帽子遊戲!」然後又搶了我的帽子,我們又在夕陽下追逐……

        「咻!咻!咻!」風是一位魔法師,邀請我來參加他的魔法秀,「呼!」他朝中暑的人們吹了一下,那些人們馬上活蹦亂跳,人們向風道謝,謝謝它的「幫助」。

        風是我們的好朋友,它的心情忽上忽下,有時是我們的好朋友;有時又是恐怖的大怪獸,真是神奇!

============================================================================================== 

 

風的聯想 洪莘宥

        「呼!呼!呼!」風是一位調皮鬼,偷偷把我的裙子掀翻了!也把原本掃好的落葉吹得像一盤散沙,害我們還得重掃一次!還把桌上一張張的圖畫紙,吹得滿地都是,真是調皮!

        「咻!咻!咻!」風是可怕的大巨人,把道路旁的大樹連根拔起,造成交通不便!還把盆栽吹得東倒西歪,害得屋主火冒三丈呢!

        「沙!沙!沙!」風是快樂的使者,讓我們可以到郊外放風箏,讓我可以去體驗坐熱汽球飛翔天空的感覺,還可以玩竹蜻蜓,看它飛上天空就像一台小小直升機,真美麗!

        「呼!呼!呼!」風是一位魔術師,把蒲公英吹到我家院子裏,讓我家也有美麗的風景。還把天空中的雲朵吹成各種形狀,十分特別!

        風有微風、強風和暴風,它出現在我們生活四周,它無所不在,對我們的貢獻也很大呢!

===========================================================================================================
 

風的聯想 蘇于庭

        「呼!呼!呼!」風是一位魔術師,它一經過草原,小草就隨風飄揚。它會把白雲捏塑成各種形狀,小狗、小貓、兔子……變化萬千。它只要輕輕一吹,就能製造風力發電,提供我們生活便利。

        「沙!沙!沙!」風是一位快樂使者,它陪伴我玩耍、嬉戲,放風箏、玩風車。隨時陪伴在我身邊,讓我天天都開心。它只要輕輕一吹,我就知道它來了!我們天天都玩在一起,成了知心好友,只要難過,就可以向它訴說,它也會輕輕地吹向我,好像在安慰我。

        「咻!咻!咻!」風是一位友善的朋友,它會把花的種子吹到我家花園,讓我家花園變得五彩繽紛,蝴蝶蜜蜂準時來報到,採花蜜,好不熱鬧!

        「轟!轟!轟!」風是一位可怕的惡魔,只要它一經過,任何東西都被吹得東倒西歪!但是其實它不壞,只是一生氣起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等它氣消了,一切將恢復平靜。

        風有微風、強風、颱風,只要微風吹過,頓時覺得清新舒暢;強風一來就感覺到一股強勁的力量;颱風來臨就令人感到害怕,風阿風!真是令人難以捉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