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人碼頭」!?看看茄萣的「情人碼頭」怎麼變了個樣?
******************************
聲音的舞台劇
林軒宇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任老大為了爭奪地盤,與他的死對頭阿強老大
約在半夜十二點的「仇人碼頭」談判。此時,這裡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
來都聽得見。「呼~呼~」的風聲揭開了這場決鬥的序幕…


「阿強,你為什麼總是來搶我的地盤?我和你井水不犯河水,你竟膽敢
來惹我?」阿強老大瞪了任老大一眼,不屑的說:「大頭任!你不是在
外頭吹牛說你是南北二路的老大?還嗆聲說我是你的手下敗將,這樣我
能不反擊嗎?」結果兩人一言不合各自拔槍準備廝殺了!

說也奇怪,老天爺好像知道他們要械鬥,於是雷電交加、風雨大作,「
轟隆!轟隆!」不久便「嘩啦嘩啦」下起了傾盆大雨。此時遠方傳來「
汪汪汪」的狗叫聲參雜的「ㄠ嗚~ㄠ嗚~」的叫聲,氣氛令人膽顫心驚!

海浪「啪啦!趴啦!」的拍打著海岸,而兩位角頭的槍聲你來我往「砰
砰砰!!!」戰了好幾回合,決鬥現場血流成河,任老大因為身重多槍
而失血過多,駕鶴西歸了。


「阿宇!阿宇!起床啦!上學快遲到了!」呼!原來是一場噩夢,而我的
額頭還冒著豆大般的汗珠…

=====================================

聲音的舞台劇 林永芳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晚上,突然停電了!此時,我伸手不見五指,什麼也看
不到,真是可怕極了!

老爸正在睡覺,鼾聲大如牛,但還是可以聽到微微的腳步窸窣聲。突然,
「轟!」的一聲巨雷響把我嚇得六神無主、臉色發白,這聲雷響好像要把
我們家屋頂掀開來似的!姊姊正要走上樓,突然聽到龐然巨物「砰!」的
聲響,嚇到我和姊姊了!原來又是一聲雷聲,虛驚一場!


不久,雨停了!天空搭了一座橋,耳邊也不時傳來小鳥的叫聲,就像悅耳
的笛聲悠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