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記 顏家銘


   
在某個晚上,突然感到牙齒像是被數千根電鑽瘋狂地鑽來鑽去
,我不由得大叫一聲:「啊!」


   
隔天,媽媽便帶我去看牙醫。一走進牙醫診所,撲鼻而來的是
一股濃厚的藥水味,以及令人不寒而慄的機器運轉聲,還有令人起
雞皮疙瘩的恐怖哭喊聲…掛完號之後,我便在一旁等候,等候過程
如坐針氈,一點都坐不住。我不由得往裡頭一探,哇!裡頭有如「
刑場」,醫生就像劊子手,正在對病人「行刑」!


   
終於輪到我「受刑」了!診療椅有如斷頭台,唯恐上方的刀片
隨時會落下!這時醫生來了,他就像屠夫般拿著刑具對著我的牙齒
又敲又打,嚇得我一身冷汗!


   
呼!看診終於結束了!原來是牙齒蛀了一個小洞,所以才會痛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牙齒,不讓細菌再次得逞。

===================================================================== 

看牙醫記 邱嬿萍

    「叮!叮!叮!」我用顫抖的雙手輕輕地推開牙醫診所大門,清
脆的風鈴聲喚醒了我內心蠢蠢欲動的恐懼感!彷彿被死神招喚似的,
我正一步步地踏進這人間煉獄…


   
一進入診所,一股濃烈刺鼻的味道瀰漫著,我的牙齒也隱隱作痛
。我的眼睛閃爍著淚光,「啊~」倏然一聲尖叫聲從看診處傳來!我
不禁冒了冷汗。不久,我被拖到看診台上,一動也不動,就像一隻待
宰的羔羊在奮力掙扎著…原本在眼眶裡打轉的淚珠也被巨大的白燈給
了出來,活像個木頭人似的!只見牙醫在我的嘴巴指指點點,不一會
兒我的老毛病復發了!「蛀牙蟲大軍」在我的嘴巴內翻跟斗、打滾,
拿著武器不停地挖著我的牙齒,妄想建立一個自己的夢幻城堡!一股
股的疼痛感傳來像一把把箭次入我心!我痛的說不出話來。牙醫拿起
他的武器「電鑽」開始往我牙齒上鑽呀鑽!護士也緊緊地壓住我的身
,不一會兒我就昏了過去…


   
等我醒過來時,我摸摸我的臉頰,消腫了!而且牙齒也不痛呢!
我心想:以後一定要更勤勞的刷牙,不要再來找牙醫師報到啦!

================================================================= 

看牙醫記 段志強

    某個早晨醒來後,準備刷牙時,看見鏡中的自己,臉頰上腫了一
大包,嘴巴內的牙齒還不時隱隱作痛,有時還痛得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實在痛得沒辦法,只能請媽媽帶我去看牙醫了。


   
要出發前,我還在心裡掙扎著:去?不去?怪都怪我吃太多甜食
,又沒有按時刷牙,現在也只能去找牙醫報到了!一進診所就聞到一
股濃濃的消毒水味,加上淡淡的花香味,看到裡頭一幕幕令人膽顫心
驚的畫面,我不禁恐慌了起來,全身起了肌皮疙瘩!


   
終於輪到我了!每一步都走的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走到醫生面
前,看他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不禁覺得他是有企圖,果不其然,他
二話不說,拿起他的「凶器」,在我嘴巴裡大肆翻攪、又敲又打!但
是我卻感到不會痛,大概是有吃止痛藥的原因吧!


   
經過了這次經驗,讓我學到了遇到問題要勇敢面對,不要因害怕
而淺嚐輒止。更要切記吃完東西要漱口刷牙,半年檢查一次牙齒,才
不會讓牙齒出了毛病,因小失大。

==================================================================== 

看牙醫記 陳朝曦

    吃飯吃到一半時,「啊!」牙齒頓時痛了起來,痛得我忍不住用手
去按住疼痛的地方,媽媽看到便問說:「是不是牙齒在痛?我明天帶你
去看牙醫!」我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一想到要去看牙醫,我就整夜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加上牙齒
的疼痛,使我整夜不得安眠。終於到了早上,刷牙洗臉吃完早餐過後,
媽媽便帶我到牙醫診所。「啊!不要阿~」一進到診所內就聽到一陣陣
慘叫聲和痛苦的呻吟聲,不禁令我提心吊膽,直冒冷汗!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病人一個接一個進去,終於輪到我了。進
去時,看到一位有如惡魔般的醫生,手裡拿著有如電鑽的武器,露出發
亮的牙齒向我微笑!我躺在診療椅上,醫生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向我疼
痛的牙齒敲敲打打,雖然就像行刑一樣,但經過一番改造,我的牙齒竟
然不痛了!


   
經過這次慘痛的經驗,我再也不敢吃太多的糖果零食,也會按時刷
牙,讓可怕的惡魔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