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記  任郁君


   
「媽媽,拔牙齒好玩嗎?」年幼天真的我好奇地問著媽媽。對於第一次
看牙醫,心裡還是忐忑不安。不過因為沒經驗,所以絲毫不畏懼。「下一位
!任郁君小朋友請進!」


   
「嗨!小妹妹!你第一次來嗎?」「嗯!」「好!那我們現在嘴巴張開
,要檢查你的牙齒哦!」醫生伯伯溫柔地說。過了一會兒,只見醫生伯伯眉
頭深鎖,走到媽媽旁邊竊竊私語著…「妹妹!我們來睡一覺哦!一覺醒來就
不痛囉!」打了一針之後我也昏昏沉沉地睡著了。「啊!!!好痛啊!」我
突然驚醒!看著牙醫伯伯手上拿著「電鑽」,我不禁大叫了起來!不過牙醫
師已經把我的牙齒拔下來了!頓時,我好像看到許多星星在我眼前打轉,看
著滿口的血,我不禁嚎啕大哭!「嗚!你為什麼要拔我的牙齒啊?」我哭鬧
著。護士阿姨拿著貼紙向我走來,並哄我不要哭。我也在護士阿姨的安慰下
止住了水龍頭。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經過這次慘痛的經驗,頓時覺得我好像
乳臭未乾的小孩,輕而易舉就被哄騙了,我立誓下次看牙醫時,一定要做好萬
全的準備,才不會又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被誘拐了!

=========================================================================== 

看牙醫記 王勝賢


某天夜晚,我的牙痛使我輾轉難眠,我的牙齒已經被敵人侵佔了,而敵人正
是─細菌大軍!我感到牙齒一天比一天痛,於是我決定要去討救兵了!


 
   
來到牙科門前,看到一個個淚流滿面的小朋友從診間走出來。我一踏進
去,一陣藥水味直衝腦門!當我掛完號,裡面又傳來一陣陣的哀號聲以及「
電鑽」的恐怖聲音,使我的牙齒隱約又感到更疼痛了!終於輪到我了!我有
如一顆僵硬的大石頭死命地抓住地面,後來還是被拉進了看診台上!就這樣
張開嘴巴被牙醫師「修理」好久…終於好了!我的臉上掛著兩道小河撲簌簌
地流著,護士阿姨在一旁安慰我…


   
經過了這一次慘痛的經驗,讓我好一陣子不敢再去吃糖果,看牙醫使我
飽受精神上的折磨啊!

========================================================================== 

看牙醫記 王璿閔

    「啊!我的牙齒好痛阿!」昨晚真不該吃那麼多甜食的!加上睡前又沒
刷牙,那些細菌正開心地攻擊我的牙齒!我摸著嘴巴找媽媽帶我去看牙醫。

    到了牙科門口,我鼓起勇氣把門打開。我聽到了許多尖叫聲,走到裡面
,我看到接二連三的小朋友哭著走出來,我越看越害怕,因為下一個就輪到
我了!「王璿閔請進!」我戰戰兢兢地走進去,躺在看診台上,我看到了醫
生,原以為他是個好人,我都還沒準備好,結果「啊~」的一聲,真是不能
以貌取人啊!醫生露出了陰險的笑容,我一直冒著冷汗,醫生把我的嘴巴打
開,拿起拔牙的工具,並用盡吃奶的力氣,猛力的拔起我的蛀牙!我痛得哇
哇大叫!二十分鐘後,雖然處理好了,但那種「痛」,卻永遠刻在我心中!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一句話我非常贊同!大家
記不要吃太多甜食,並且按時刷牙,不然你也有可能要去找牙醫「報到」囉!

=========================================================================== 

看牙醫記 王乙智  


   
「啊~~」「三更半夜的是在吵什麼?」爸媽生氣地說。連樓下的爺爺
奶奶也上來一探究竟。原來是我的牙齒半夜作怪!經過漫長的夜晚,終於等
到白天診所開始營業。進到診所,我才知道原來一堆人都跟我一樣牙齒痛!
掛完號,拿到第四號,心想:真不吉利的號碼啊!「啊!」裡面不時傳來陣
陣哀號聲,我現在真想逃離這個人間煉獄…


   
「四號請準備!」快要輪到我了!前三個都是哭著走出來。「四號請進
!」進到裡面,看到醫生微笑著,彷彿在對我說:「等一下我會好好『照顧
』你的!」躺在看診台上,心中有股莫名的恐懼!頓時,我彷若成了一隻豬
,任由屠夫在我身上宰割!「嘴巴打開!」「啊!」醫生初步檢查,把我的
牙齒動一動,然後東敲西敲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力一抽!「啊~
~~~~~~~」我的慘叫聲可跟雷公相提並論了!他告訴我原來是正在換
牙。可惡的醫生,怎麼可以一聲不吭就拔牙?哼!我以後一定要當牙醫,好
消我心頭之恨!


   
牙痛可是十分可怕的!牙齒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利器」,如果一個貪吃或
偷懶不刷牙而損害牙齒,可說是因小失大,牙醫的話要聽,否則他將再次審
判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