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看世界 三年級陳鈺方


有一隻小蝸牛,正努力地往上爬,牠打算要一覽這美麗的世界。小蝸牛正爬到
一棵又大又滑的大樹上,忽然一陣風吹來,「呼!」的一聲,小蝸牛又滾了下
去!


   
小蝸牛的同伴嘲笑牠自不量力,可是小蝸牛並不曾放棄,小蝸牛跟同伴說
:只要不放棄就一定可以實現我的夢想!」小蝸牛說完就繼續努力地往上爬。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小蝸牛爬上了大樹頂端,正好遇到了葉子姊姊準備要
去旅行。
小蝸牛問葉子姊姊說:「葉子姊姊,可以帶我去旅行嗎?」葉子姐姐
親切地說:「好呀!」小蝸牛於是跟著葉子姊姊隨風飄搖地旅行…小蝸牛
看見
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天空和像蘋果般的夕陽,讓他驚歎不已


   
小蝸牛回到同伴身邊,不但不會對過去嘲笑他的同伴生氣,反而分享牠的
神奇經歷呢!
 小蝸牛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實在令人欽佩!我也要學習小蝸牛
永不放棄的精神

 ===========================================================================

小蝸牛看世界 四年級王貞蓉

    有一隻小蝸牛,夢想爬上世界的頂端,成為世界上第一位成功爬到頂端的
蝸牛!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小蝸牛正努力地爬著。「呼!呼!」一陣大
風吹了過來,把小蝸牛吹得東倒西歪,「咚!」小蝸牛又被吹回原點!


   
小蝸牛於是又重新來過,努力地爬著。遇到了邪惡的小鳥哥哥,小鳥哥哥
故意啄了小蝸牛一下,對牠說:「憑你一隻小蝸牛也想爬上世界的頂端!真是
自不量力
啊!」小蝸牛接著說:「我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只要我肯努力,總
有一天絕對會成功!
」小蝸牛又繼續往上爬。一旁的樹伯伯、花姐姐和小草弟
弟都為
努力不懈的小蝸牛加油著。

    過了好久好久,小蝸牛終於爬上了小牆的頂端!小蝸牛看見這個美麗的世
界,忍不住說了:「『
上天製造了你,絕對擁有製造你的意義!』哇!這個世
界實在是太美麗了
=================================================================

小蝸牛看世界 三年級薛丞竤

    從前從前,有一隻小小蝸牛,正喊著「一二!一二!」努力地往上爬。牠
打算爬上樹頂吃蘋果,而且決定要吃得飽飽的!


   
但是,今天出了大太陽!太陽公公太開心了,所以陽光普照!但過沒多久
,黑心烏雲出來了!隨即閃電一閃而過,「轟隆!轟隆!」雷公也生氣了!小
蝸牛很害怕,接下來,「霹靂啪啦!」大雨直直下,輕易地把小蝸牛推到地面
上了!直到雨停了,鳥兒飛到樹枝上休息,但是牠一看到小蝸牛又再慢慢爬著
,牠說:「哈哈哈!你這隻慢吞吞的小蝸牛,我咻~的一下就可以飛到樹枝上
了,而你還在那邊慢慢爬!」但小蝸牛並沒有因此放棄!牠仍努力地爬著…這
時,好心的蝴蝶飛過來說:「加油!加油!」小蝸牛的臉上露出微笑,並對牠
說:「謝謝你!」接下來蜜蜂飛過時,突然對小蝸牛說:「等一下!小蝸牛!
前面有蜘蛛網,要小心通過喔!」小蝸牛說:「謝謝你的提醒!不然我的小命
就不保了!」牠小心翼翼地前進。


   
最後,牠達成了目標!成功地吃到了甜滋滋的蘋果!而且讓大家都覺得小
蝸牛勇氣可佳,值得我們學習!

 ==========================================================================

小蝸牛看世界 四年級蘇沂伶


   
有一天,小蝸牛突然想看看這個世界有多麼美麗,於是,小蝸牛就揹起殼
爬走了。小蝴蝶知道消息後,就飛來看小蝸牛,小蝴蝶說:「祝你一路順風!
有事情記得呼叫我!」


   
毛毛蟲也聽到了消息,牠卻對小蝸牛哈哈大笑!小蝸牛對牠說:「去外面
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不像你總是悠閒的吃東西,小心以後變成蝴蝶時會
飛不動哦!」小蝸牛不理毛毛蟲繼續往上爬!


   
爬了一段路,小蝸牛又遇到小鳥。小鳥問他:「你要去哪裏?」小蝸牛說
:「我要去看看外面的美麗世界!」小鳥卻說:「放棄吧!你在怎麼爬也爬不
到啦!」小蝸牛說:「我雖然爬得氣喘如牛,可是我不會放棄的!」


   
小蝸牛爬呀爬,竟然遇到另一隻小蝸牛,小蝸牛對牠說:「我要去看外面
美麗的世界,你要一起嗎?」另一隻蝸牛說:「好啊!」兩隻小蝸牛結伴出發
,他們什麼都不怕,因為有朋友陪伴互相扶持,不論遇到什麼事情牠們都會互
助合作,最後,他們終於順利爬上頂端,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