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公司 魏淑靜


   
耶!暑假到了!今天媽媽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因為我期末考考得
很好,所以媽媽要帶我去選玩具,我好高興呢!


   
到了百貨公司,媽媽去買新衣服,買完了後只見媽媽的心花怒放
,接下來就輪到我啦!我們走到玩具那一層樓,我飛快地奔到玩具前,
我看到了可愛的娃娃,看到娃娃的外表毛茸茸的摸起來好舒服啊!這裡
的玩具五花八門,真不知道要選那個?全部都好想要哦!我跟媽媽說:
「媽媽,可以買那個很可愛,摸起來毛茸茸的娃娃給我嗎?」媽媽回說
:「好啊!下次考試也要考好哦!」我回說:「好!」買完了玩具,我
們興高采烈地回家。


   
要離開時,我依依不捨地望著百貨公司,百貨公司就像一個大型百
寶盒,令人捨不得回家,希望下去能再來逛百貨公司。

============================================================================== 

逛百貨公司 曾俊瑀

    耶!今天爸爸要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這次來是要買一些日常用品
,所以這次進去逛一定可以收穫滿滿。

    到了百貨公司,爸爸說:「你們今天想買什麼我都買給你們!」當
時,我們立刻衝到玩具區,我一看到芭比娃娃,感覺好像一個有趣的世
界,爸爸買了一個芭比娃娃給妹妹。接下來我們又去了美食街吃冰淇淋
,我們當時嚐到都讚不絕口,一嚐到冰,感覺冰在舌尖跳舞,好美妙!
後來我們又去運動城玩直排輪,我一穿上去,感覺像極速地溜到北極去
啦!真是有趣極了!


   
爸爸說:「今天真是收穫滿滿,下次我們再來逛百貨公司好不好?
」我們大聲回說:「好!」真希望下星期快點到來,我的心都飛到百貨
公司去了!

 =====================================================================

逛百貨公司 蘇玉茹

    「耶!太棒啦!」暑假到了!媽媽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真希望明
天快點到!


   
到了隔天,媽媽說:「哇!今天好熱啊!南北極就要消失了,地球
暖化真可怕!」到了百貨公司外頭,熱得像沙漠,一進到裡面,冷氣吹
來,哇!像到了北極一樣!我看到有一位小朋友走失了急著找媽媽,我
就想到小班時,我也曾經因為被一陣好聽的音樂吸引,而和媽媽走失了
!逛了不久,我聽到班上的大嘴巴曾小弟在那兒拉著媽媽說:「媽咪!
我要那個芭比娃娃!」看到這情景不禁讓我哈哈大笑!


   
後來,我們來到琳瑯滿目、包羅萬象的玩具店,媽媽說:「你這次
考得不錯,買隻娃娃吧!」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一寸光陰一寸金
」,美好的時光過的好快,我們便告別百貨公司回家了。


   
今天逛了百貨公司,真的好開心,也買了我最愛的娃娃,真是收穫
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