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義執言來寫信   林家伃

 

親愛的陳老師:

老師您好!我是阿銘隔壁班的同學,我叫小伃兒。有一天下課,當
我經過你們班的時候,都會聽見你們班的曾惡霸大聲的嚷嚷:「如果你
們敢出去說我欺負阿銘的話,我就讓你們死!」就這樣,我發現曾惡霸
趁您不在時,一次又一次的欺負阿銘。

 

    有一天,曾惡霸變本加厲,竟然在熙來攘往的走廊上,把阿銘揍得
渾身是傷、屁滾尿流,打完之後,又向阿銘勒索了一千元,還當場跟別
班同學大聲叫囂:「小心點!報馬仔的下場就是這樣!」話一說完,就
把阿銘拖進教室…

 

    另外,還有一次,我去阿銘家玩,發現他眼角下方有一道瘀青,手
上也很多傷痕,當我嘗試問他時,他竟然手腳發抖,嘴巴顫抖的更厲害!
好像受驚似的…老師,關於這件事請您一定要盡快處理,否則受害的人
會更多。

 

敬祝

  萬事如意

  

阿銘隔壁班的同學 

 小伃兒  敬上

        一百年一月八日

  

========================================================
仗義執言來寫信
陳詠文

 

親愛的陳老師:

老師您好!我是阿銘的同學,我叫曾善良,最近,我常常看到阿銘下課都
跑到廁所哭,而且我找他一起出去打球,也被他拒絕了。幾天後,我就去問他
原因,想不到他竟然被曾惡霸給「霸凌」了!難怪他最近都一直悶悶不樂,不
太想要和別人一起玩,也不常開口和我講話,還一直哭。

 

   有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親眼目睹到阿銘被曾惡霸拖到垃圾場毆打!阿
銘被打的鼻青臉腫,當場差點昏倒!而且曾惡霸還跟阿銘勒索了五千塊錢,但是
阿銘身上沒有錢,所以曾惡霸又繼續毆打阿銘,阿銘只能跑著回家。

 

   因此,我想請老師好好調查此事,主持公道處罰曾惡霸,讓他受到教訓。

 

敬祝

  身體健康

  

阿銘的同學 

曾善良  敬上

       一百年一月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