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應該上班嗎?  吳緇嫻

   

我想:媽媽如果不去上班,那該有多好?

 

    我的媽媽是服務業,每天下班都已經三更半夜了!如果媽媽不去上班,
不但可以多些時間陪我們,也不用這麼累,每天都要上班。每到星期五,
學校功課多,書包又好重哦!又因為我是體育班,手中還要提著一件很重的
柔道服,然後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好長的一段路回家。每次我都會想:這時如
果媽媽沒有上班,就可以來載我,那該有多好啊!

 

    有時放學回家,肚子都在跟我抗議了!不是自己煮個泡麵來吃,要不然
就得等爸爸回家才能吃晚飯,我和妹妹簡直餓到飢腸轆轆啦!這時如果媽媽
在家,我一回家就有香噴噴的飯可以吃,不用餓肚子了!另外,我是一個常
常忘東忘西迷糊的女孩,有時忘了帶英文課本,有時忘了帶美勞作品…而這
時媽媽又不在家,沒有人可以幫我送來。雖然我知道要學習獨立,但有時還
是希望媽媽在家裡,束手無策的感覺好糟糕。

 

    其實,我和媽媽相處的時間不多,我好想任性的對媽媽說:「可不可以不
要上班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