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應該學英文嗎? 劉珮慈


   
我認為,小學生應該自小就打好英文基礎,為什麼?

    英文可說是現今世界流通的國際語言,而且也是我最愛
的語言之一。每次只要爸媽要我去補英文時,我總是抱著開
心雀躍的心情去上英文課。每次課堂上,外籍老師帶動我們
唸英文,有時也會說說笑話,讓我們全班笑得合不攏嘴,一
片歡樂的氣氛,感覺真快樂!

    我覺得學英文很重要!它可以讓我們和不同國籍的人接
觸,得到進一步文化交流的效果。有一次,上英文課時,老
師突然說要隨堂測驗,當時我考的並不理想,然而我並沒有
半途而廢,反而發憤努力學習。那時,我才發覺我對英文的熱
愛。


   
英文使我快樂,讓我樂在其中。英文是我最喜歡的語
言,放眼未來、縮短國際間的距離,所以我贊成小學生應該要
學習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