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這一站夢想號列車帶我們到了海邊戲水囉!
*******************************************************************
去海邊玩 蘇靖婷


    哇!又到了夏天啦!今年,爸爸準備帶全家去海邊玩。

    一到了海邊,妹妹馬上拿起樹枝在沙灘上畫畫,我們則在沙灘上堆沙堡。
大人們忙著搭遮陽棚、擦防曬乳,好忙碌!此時,我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哇
!好多人在打排球哦!接著,我看到海面上有一個人,咦?那不是我爸爸嗎?
他竟然會衝浪耶!好帥喔!我以為爸爸除了工作以外什麼都不會呢!原來他是
個衝浪高手哇!

    海邊人山人海,有時還感覺到徐徐的海風吹來,彷彿就在我身旁一樣!咿
~我聽到了攤販叫賣聲音:「來吃冰喔!好吃的冰哦!」我們都圍了過去!

    到了傍晚,天空就像被水彩點上的一幅畫,讓雲朵有了不同的層次!爸爸把
遮陽棚…等物品收到箱子裡,同時也喊著我們趕快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了。於是我
忙著撿沙灘上的貝殼。


   
到了離別的時刻,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不過我真的玩得好開心!就
像天上的海鷗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著…

==============================================================================
去海邊玩
   黃立成

    上個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到墾丁的海邊玩水。


   
還記得那天去的時候,我們在沙灘上堆了一顆愛心,然後裡面鑽一個洞把水灌
進去。我們還跳進水裡玩水,我還去抓螃蟹,而且我發現螃蟹牠都會在沙灘上挖洞
,當人家要抓牠時,牠就會跑進洞裡躲起來,好有趣!
我還跟姑姑打排球,打完我
去買了一隻冰棒,冰涼涼的好舒服!接著我們還去一個景點看一位美國總統的人頭
漂浮在海面上,原來那顆石頭被稱為「船帆石」。
我還去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真過癮!


   
到了下午,爸爸就叫我們準備回家了,我們流連忘返、依依不捨的告別這片美
麗的海灘,希望下次能再來。

==========================================================================================

去海邊玩 蘇于庭


   
哇!又到了暑假啦!爸爸帶我們一家四口到墾丁海邊玩。

    到了目的地,我拿著玩沙的用具下車,哥哥拿著衝浪板,媽媽拿著泳衣、氣球,
我們到了沙灘上,我在一旁玩沙子,玩得很開心!哥哥跑去衝浪,媽媽則拿著桶子去
裝水準備把氣球裝滿水,因為等會兒要玩水球呢!哥哥衝浪的姿勢很漂亮,真帥啊!
媽媽把哥哥衝浪的英姿拿相機拍了起來!


   
接著,等哥哥回到岸上,我們先用沙子做成一道防護牆,接著就開始打水球啦!
我們玩得全身都濕透了!一個小時後,不知不覺已到了傍晚了!

    爸媽帶我們去一家餐廳吃飯,那邊有山珍海味的料理。我們吃完飯,便出去走走
逛逛,我看到夕陽有紅、橘、加上一點金黃的顏色,真是美極了!到了該離開的時候
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踏著月色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