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欣賞※
=============================================================================
星期日---蔡芊秝(茄萣國小四年級)



星期日一大早八點,鬧鐘就一直「鈴鈴鈴…」的響個不停,終於吵醒了睡夢中的我。

吃完早餐後,媽媽叫我去寫功課,寫著寫著連自己都已經寫了一大半了還不知道,唉!
「這些數學題目好難啊!」我心裡想,費了一番功夫,我的數學總算完成了! 「先下
去玩足球吧!」我心裡開心的想著。「芊秝啊!」突然!我被叫住了,媽媽生氣的問說
:「你想跑去哪?」我忐忑不安的說:「我…我要去玩足球。」媽媽起疑心的說:「那
你功課寫完沒?」我手心冒汗的說:「還…還沒,剩下一樣書法,我馬上去寫!」最後
我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書法解決了,雖然可以去玩足球了,可是回想起剛剛讓媽媽怒髮
衝冠、如雷暴跳的樣子,倒不如我來幫她做一點家事讓她開心!

下午兩點,爸媽發現我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於是,他們送我一本我夢寐以求的日記,
我好開心!晚上時,我把今天有趣的事都記錄在這本心愛的日記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