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擬人造句

我是一陣霧,最愛去爬阿里山!(李聿慈)

霧先生!你們不要擋在前面玩,小心爸爸開車會撞到你們!(蘇靖婷)

微風是個頑皮的小孩,把妹妹的裙子掀了起來,還不說對不起。(郭丞斌)

微風就像個舞者,擁有最輕快的腳步。(黃霈洵)

微風妹妹像個旅行家,走遍世界各地。(洪婕旻)

我是美麗的彩虹,當雨哭了,我就會出現,讓天空重現笑容。(李聿慈)

雨姊姊不哭了!太陽公公跑出來了!彩虹妹妹也跟著出來透透氣。(何子寧)

彩虹妹妹是一位跟屁蟲,每次總是愛跟在雨姊姊的後面!(黃霈洵)

彩虹是個漂亮的女孩,下過雨後都會出來秀一下!(邱紹鈞)

彩虹從天上飛下來,剛好戴在小英的頭上,成了美麗的髮箍。(蘇郁勻)

彩虹小姐總是跟在雨伯伯後面,當雨伯伯表演完時,下一位就輪到彩虹小姐。(蘇靖婷)

野花是個可愛的小孩,每當我們經過,他就會熱情的向我們打招呼。(許俐恬)

野花是被拋棄的小孩,她沒有媽媽照顧它。(蘇冠維)

瀑布最愛玩高空跳傘,每天都會表演特技!(洪婕旻)

 

擬人法寫短文-水族箱的魚(蘇于庭)

    我是隻住在水族箱的魚兒,每次都被關在家裡。不能在清澈的大海裡自由自
在的游泳,也不能跟朋友出去玩耍。而且主人也都不按時餵我吃飼料,哦!這裡
簡直是地獄!而且水族箱旁邊還裝了一個夜燈裝飾,每次睡覺都讓我覺得好刺眼!
水髒了也不幫我換,真是一個壞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