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劉純婷

    「哈!哈!哈!」最快樂最有趣的家庭,就是我們這一家。搞笑大王
就是我帥氣爸比,美味五星級大師就是我的漂亮媽咪,而我就是家裡的小
小廚師小幫手。

    爸爸是家中的「修理達人」,無論是浴室中的洗臉盆、水龍頭或是吊
燈,都難不倒他!而媽媽的專長是煮飯,每次從客廳都能聞到一陣陣的香
味,這時我就知道廚師媽媽又再做飯了。每當媽媽煮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時,一端出來我就第一個衝去吃,不到一會兒菜就被我一掃而空了!


   
爸爸還有顆貼心的心,媽媽是最厲害的五星級廚師,我就是在一旁幫
忙的小幫手。這樣的家庭好幸福,希望我們永遠都幸福美滿。

====================================================================== 

我們這一家 謝霓萱


   
「嗚!嗚!」我是家裡的愛哭鬼,每當哥哥欺負我,我告訴媽媽後,
媽媽就會火山大爆發,只見媽媽手上拿著棍子,這時,怒氣就會在哥哥的
腿上劃下句點…


   
到了晚上,媽媽變成了大廚師,在廚房裡手忙腳亂地張羅著,當大廚
師料理完成之後,大家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坐在餐桌前,
我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津津有味!


   
早上起床時,爸爸就像個鬧鐘,永遠都很「準時」地叫我起床。上學
時,爸爸像個很酷的司機,絕對不會讓我們遲到。

    這個家庭是個幸福的避風港,也帶給我無限的溫暖和快樂。

=================================================================

 

我們這一家 何仲薇

「哈!哈!」最快樂最有趣的家,就是我們這一家。家裡的成員有美麗又
可愛的姐姐,生氣起來火山似的爸爸、和藹的奶奶和勤快的媽媽,以及姑
姑。


   
爸爸是拍照高手,不管什麼背景,他都能把我拍得亭亭玉立。媽媽是
「阿基師」,不管家裡有什麼材料,她都能煮得很美味。奶奶是洗衣高手
,不管在髒的衣服,她都能把衣服洗得一乾二淨,姑姑是整理達人,不管
再亂的環境,她都能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我覺得能出生在這個家庭,我很幸福又快樂,因為每天都能吃到美味
的三餐,穿的衣服也都香噴噴又乾淨。而我也會當「二廚」,每天一回到
家就會開始幫忙媽媽準備晚餐。我要謝謝我的家人,教了我那麼多知識:
拍照的技巧、煮飯的技術…等,我想大聲地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我們這一家 蘇于庭


   
「哈!哈!」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我們家開心果又再搞笑了!哥哥
是家中的開心果,他是舞蹈冠軍,他每次都跳舞給我看,他跳有趣的小鳥
舞、小狗舞,逗我開心!


   
「嗚!」我是家中的愛哭鬼,只要哥哥打我一下,我又馬上打回去,
但打來打去,因為他力氣大,最後都是我在哭。於是我跑去跟媽媽告狀,
媽媽機關槍似的嘴巴開始
「碰!碰!」掃向哥哥,哥哥每次都中彈!被
媽媽教訓後,他「暫時」不敢再打我了

家中的大廚師是奶奶,每次吃飯時間都會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令我們垂涎
三尺,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肚子飽飽的!家中整理高手是曾祖母,每次
整理都把家整理得一塵不染,讓大家欽佩不已!水泥工爺爺,我們的「家
」就是他親手打造的,從不偷工減料。我們家是避風港,是最安全也是最
溫暖的。家裡的大支柱是爸爸,他是一家之主,每天從早工作到晚,好辛
苦!

    這個家給我安全感,我在這個家得到許多保護與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