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賽 陳瑀葳

從前,有一個小村莊叫做彩虹村。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吹牛大賽,有成千上萬的前來參加。其中三位參賽者是─麻雀、牛牛、以及小狗。

「砰!」槍聲響起,比賽開始了!第一位出場的是牛牛!牛牛愉悅地說:「我可以吃掉全世界的草!」第二位出場的是小狗,小狗汪汪地說:「我跑得比花豹還要快!」第三位出場的是麻雀,他吱吱喳喳地說:「我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我的速度可以飛地球三圈!」這時突然天上有一大堆乾草掉了下來!評審說:「先吃完高草的動物就獲勝!」「一二三!開始!」只見大家努力的吃著!

最後結果,第一名是牛牛,第二名是小狗,第三名是麻雀。牛牛贏了比賽,他的獎品是─豪華牧場一年免費住宿券!牛牛好開心一直哞哞叫。

 

吹牛大賽 利駿烽

在神木神林中傳出疑陣歡呼聲,原來是第一場的吹牛比賽開始了!觀眾大聲的喊:「加油加油!」加油聲此起彼落。

比賽才剛開始,蛇就自大的說:「我爬行速度是一流的,爬樹高手就是我!」再來是老虎,他說:「我五秒就可以跑地球十圈!」接下來是斑馬,他說:「我的警覺性很高,如果有風吹草動,我就會提高警覺心。」比賽到了最後,山中突然有土石流來襲!大加全不同心協力幫忙,一起度過這場大災難,老虎和斑馬幫忙把地挖開,蛇迅速地把土給推開,讓土石流引入洞中。經過一番七手八腳,觀眾大聲歡呼:「耶!災難解決了!」

雖然這場比賽沒有輸贏,但是動物們做了一件非常光榮的事,保護了神木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