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詩 羅珮慈

考試

哇!

可怕的考試來臨了!

害我要寫一大堆考卷。

他讓我不及格,

他就像個惡魔,

害我做了許多噩夢,

吃不飽睡不好,

真是恐怖!

 

日記

日記是個好幫手,

隨時記錄我成長的點滴,

是我成長中的寶貝,

更是提升我寫作能力的好幫手。

日記也是個好朋友,

我每天跟她分享情緒,

他都不厭其煩地聽我抒發,

打開日記,

裡面都是我的,

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