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號敵人  洪莘宥

        自從升上四年級後,我一直都沒有敵人。但是有一個例外,她可是班上無惡不作的人,人稱「鐵公雞」。他有一頭烏黑的長髮、一雙大大的眼睛,身材微胖。

        某天,我正愉悅地走去上學,走到一半才發現我沒帶課本,於是我只好跟坐我隔壁的「鐵公雞」借課本,想不到她竟然把課本移到邊邊角落,不借我看!簡直可以說他是「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般的吝嗇小氣!也因為這樣,她在我們班上一直都沒有朋友,實在是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我想對他說:「你的行為已經讓你的人氣跌落谷底,也因為這樣,常常有人對你落井下石,如果你仍然一意孤行、堅持己見,最後別人也會對你毫不手下留情!羧中舉白旗投降的也是你。因此,相信你要是能真心誠意的關懷他人,你也會成為萬人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