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激的夢 邱彥庭

        北風呼呼吹,重重地打在我家窗戶上,由於害怕風的聲音,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叮!叮!叮!蔬菜大逃殺即將在三十秒後展開,請各位選手拿好你們的武器,準備攻擊蔬菜!」咦?為什麼是周公在主持呢?這一切令我百思不解。突然看到一個木牌上寫著:「必須通過這個關卡,才能回到現實世界!」突然,「砰!」的一聲,各種我討厭的蔬菜全出現在我眼前,我嚇得拔腿狂奔!

        我一直跑、一直跑……但身後的蔬菜仍緊追不捨,突然我看到路邊有一把菜刀,我便毫不留情地使出切八段神功,把蔬菜變成一道道精美廖哩,但我可不想吃,畢竟都是我討厭的蔬菜!跑著跑著,我一邊反省是不是我電腦打太多了?怎麼會做這種夢?「砰!」突然我掉進一個大黑洞!我驚醒了過來!此時我心想:下次可別再做這種夢了!跑得好累啊!

 =====================================================

一個有趣的夢 陳鈺方

        在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坐在大樹下看著書,突然,一陣風呼呼的吹起……

        我被吹到了一間仙境學校!一走進進去裡面鳥語花香,到處都是雄壯的大樹還有一堆可愛的小動物。奇特的事是上課時都是坐在地板上,學生和小動物們一起玩樂嬉戲,鐘聲還是小鳥們美妙的歌聲,午餐更是奇特,親自去採野果,和小動物們一起分享。一路上,我看到了梅花鹿、赤腹松鼠、小白兔…等可愛的動物。

        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一雙銳利的眼神看著我,我轉頭一看竟然是一隻兇猛的獅子!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獅子也使出吃奶的力氣狂追著我跑!

        在那一霎那間,我聽見:「太陽曬屁股拉!快起床!」原來是我的鬧鐘響了!我頓時睜開眼睛,感覺真是刺激的一場夢,到現在我仍心有餘悸,真是好玩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