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的人 林家立

        「唉呀!昨天打的報告不知道存到哪兒了?明天就要交了耶!」就在資料夾之間穿梭尋找的過程中,目光被一個謎樣的圖片檔給吸引……打開檔案,那是一張國小的照片,身旁站著一個跟我一樣的帥哥,我不斷搜尋記憶,於是,一個身影逐漸清晰了起來……

        國小時光,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一起歡笑、一起瘋狂。記得那時,我們常在美術課時,拿著衛生紙沾水丟到外頭的大樹上,那是常用來決定重要事情的方法─看誰可以「啪!」順利地把衛生紙黏在樹上,誰就贏了!我們也曾一起喝同一杯飲料,結果搶來搶去,整杯飲料就從樓上「刷!」地掉了下去!那一課,我們則是先溜為快!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進行決鬥,我一個側劈,他橫向格擋並順勢突刺,我反手一撥借勁正砍,他舉劍防禦,不料我只是虛晃一招。我進行反身突刺,想不到他硬是跪了下來躲過攻擊,就在此時,我藉著劍身的冷光瞥見另一名「強大敵人」正在接近,說時遲那時快,我轉身就跑,他則趁勝追擊,而那名「強大敵人」─老師也走了過來,訓了我們一頓,那時正是掃地時間。

        如今,我們各自在不同國中努力著,我相信他也正在為夢想努力,內心滿滿的祝福。回憶至此,突然發覺,我的報告還是沒找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