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何仲薇 

爸爸是帥氣的超人,

什麼難事都難不倒他;

媽媽是溫柔美麗的美女,

每個人都被她的手藝迷住了;

姊姊是隻母老虎,

動不動就發脾氣;

我是顆甜蘋果,

紅紅的臉蛋,

真想咬一口!

====================================

我的家人 吳佳錡

爸爸是強壯威猛的大力士,

任何巨大的重物都抬得起;

媽媽是凶巴巴的母老虎,

我一做錯事就拿棍子打我;

妹妹是個愛哭鬼,

一不開心就哇哇大哭;

我是隻調皮搗蛋的猴子,

什麼東西都愛亂搞一通,

讓人好頭痛!

====================================

我的家人 吳采婷

爸爸是愛捉弄人的小丑,

每天都逗著我們笑哈哈;

媽媽是細心又認真的廚師,

每天回到家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弟弟是家裡的歌王,

每次回到家都會聽到動聽的歌曲;

妹妹是一顆紅通通的紅蘋果,

可愛的臉頰令人看了好想咬一口!

====================================

我的家人 陳怡岑

爸爸是家中大廚師,

每天都有美味菜色可以吃;

媽媽是聰明達人,

功課不會就可以問媽媽;

姊姊是家中小歌手,

每天洗澡就會嚕啦啦;

我是家中小幫手,

只要爸爸媽媽需要幫忙,

我就馬上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