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本書 林祐丞


   
如果我是一本歷史偉人傳記,我可以帶你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讓你知
道許多偉人的故事和名言,如拿破崙曾說過:「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三個字。」


   
如果我是一本未來科幻小說,我可以帶你進入融合科技和想像力的瘋狂
異想世界,例如:在陰暗的外太空人類與外星人大戰的精采故事,還有人
類為了生存與異形搏鬥的驚悚決鬥,保證讓你的想像力變得十分豐富。


   
如果我是一本百科全書,我可以讓你了解宇宙的奧秘、動植物生存方式
、大自然的變化,以及全世界神奇的奧秘新知。所以,閱讀不但可以讓你增
廣見聞,更可以帶領你進入書中的奇幻旅程,歡迎大家來跟我做朋友哦!

 

=================================================================

如果我是一本書 王乙智


   
有人的地方就有書,有書的地方就有知識,何處無書?每當有人把我翻
閱時,都會情不自禁的埋頭研讀,直到整本書都看完才肯善罷甘休。「啊!
原來如此!」我常聽到類似的驚嘆,沒錯!我正是一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的科學叢書。


   
「哇!如果把這類物質放到這裡面將會產生爆炸,多虧了這本書,否則
一不小心將鑄成大錯!」書是一本可以帶給人們夢想與希望的寶庫,當你手
足無措、毫無頭緒時,書就是你的最佳伴侶。我喜歡幫助人,當我看見有困
難的人時,我一直祈求他們能來翻閱我。而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讓所有
翻閱我的讀者都能滿載而歸。


   
書,猶如一座燈塔,當你在茫茫大海中迷失時,燈塔將會指引你到正確
的方向。來吧!一同享受閱讀吧!快來將你心中的謎團解開吧!

 

==================================================================

如果我是一本書 王俞閔


   
「噹!噹!噹!」外頭的打鐘聲響起,一陣跑步生朝我邁進。我興奮地
等待著小朋友來與我做朋友。顯然的,一位身手矯健的小朋友迅速拿下我向
櫃檯登記,把我借回家去。我想他一定是想獲得豐富的知識,就讓我來陪伴
他吧!


   
回到家之後,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翻開第一頁…閱讀的過程中他漸漸發
現了原來任何東西拿在手上只要雙手一放開就會往下掉,他才領悟這叫做「
萬有引力」的原理。透過我讓他知道了許多奧秘,從此之後,他只要一放學
就把我拿起來翻閱,就連老師課堂上的每一個科學問題他也能應答如流。


   
我希望我可以讓讀者一代一代的流傳,讓更多人認識我,來吧!和我一
起探索閱讀的深奧吧!開卷有益,歡迎愛好「悅」讀的人一起跟我進入書香
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