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生氣時(排比) 郭建廷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火冒三丈的憤怒鳥。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怒氣沖沖的小豬。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怒火中燒的熱水。

 


=======================================================
當我生氣時 曾俊瑀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火冒三丈的雷公。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大發雷霆的恐龍。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面紅耳赤的關公。

 


=======================================================
當我生氣時 任樂維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獅子一樣火冒三丈。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暴龍一樣怒氣沖天。

當我生氣時,

我就像噴火龍一樣暴跳如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