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變小啦! 魏淑靜

「哇!」桌上有一塊看起來十分美味的小蛋糕,我二話不說馬上一口咬下!
「啊!」我的身體慢慢地變小了!我十分驚訝,衣服變得好大,前面一片黑
漆漆的真是可怕!

我走進客廳,好像水災一樣,原來是媽媽在脫地。我悄悄地走進姊姊的房間
,解的腳步讓我覺得像地震一樣!姊姊只走了一步,我卻跑了一百步!我向
姐姐求救,但她卻聽不到!而且差異點我的小命就不保啦!我又走到了車庫
,看到剛下班的爸爸,他的大輪胎就像一顆大石頭,我左閃右閃,躲過許多
可怕的災難!

最後,我忍不住去找了螞蟻魔法師,他跟我說:「我可以幫妳,但你變回人
類之後,要把好吃的糖果放在螞蟻洞。」我答應了。忽然,媽媽大聲叫著:
「淑靜啊!起床啦!上課要遲到了!」我睜開雙眼,原來是一場夢啊!

 
====================================================================

哇!變小啦! 郭建廷

    「噹噹噹!」下課了!終於放學啦!走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了一本魔法
書,我一打開,馬上出現一道強烈的光!啊!我竟然變小了!「蹦!」地震
了嗎?我得趕快回家才行!

    「啊!不要追我啊!」路上我被老鼠追逐著。呼!好累啊!終於到家了
!我大喊:「媽媽!快開門!」卻忘了我的聲音媽媽根本聽不到!唉!我真
是對牛彈琴啊!「不!不!不!小黑不要踩我啊!」我家小狗跑了過來,根
本沒看到我。我一路來到了螞蟻窩前,我膽小如鼠地走了進去…哇!好多螞
蟻啊!還有螞蟻學校,真是厲害!「新生!請去找食物!」一隻螞蟻對我說
。在這裡我交了很多螞蟻朋友,有一天,我問他們:「請問你們知道變回人
類的方法嗎?」有一隻螞蟻站出來說:「我是巫師,我可以幫你,但你要送
我們一袋餅乾!」好!於是我們一言為定!


   
巫師念了一道咒語後,我神奇地變回人類了!哈!真是一趟驚奇之旅!
不過我也沒忘了把餅乾送給螞蟻家族呢!

 

=================================================================== 

哇!變小啦! 蘇玉茹

 

  「熱!真是熱!」我汗流浹背地大叫。突然,聽到遠處傳來:「來哦!
來買冰涼的汽水喔!」我立刻跑到那,看了看,一瓶五彩繽紛的汽水吸引了
我,只賣十元,我馬上買回家了!一回到家我飛快的跑到房間,打開汽水,
迅速地喝了下去!


  「咕嚕!咕嚕!」咦?我的力氣怎麼變小了?啊!我怎麼越變越小啦?
天哪!我竟然變成一隻小螞蟻了!我的心情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嗚~這該怎
麼辦才好?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碰碰!」傳過來,我一看,原來是我家
的小狗阿呆,牠跑進我的房間,突然牠跳到我床上開始磨來磨去的,我火冒
三丈的大吼:「阿呆!你馬上給我下來!」牠似乎察覺到我,迅速跑到我身
旁,看到我變得那麼小…

  我仰著頭對牠說:「阿呆!你帶我去屋頂。」我馬上爬到他背上,我和
牠說了一些話並摸摸他的頭,到了屋頂,我們倆迅速跳了下去!「啊!」此
時,突然聽到,「妹妹啊!你還不起床!」我驚醒,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