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進行曲  廖冠翔


氣象預報員字正腔圓地說,

夏天來了!

福利社裡,

有成群結隊的學生準備買冰淇淋,

只見福利社老闆收錢收得笑瞇瞇。

沙灘上,

許多螃蟹橫行霸道,

被抓起來的魚兒在水桶中活蹦亂跳。

回家後,

我的頭像淋了場大雨,

汗流浹背!

================================================== 

夏日進行曲  黃立成


火傘高張的大太陽發出光芒,

大聲地說:夏天來了!

沙灘上,

有成群結隊的螃蟹大隊,

開心的奔跑著。

公園裡,

有興高采烈的小朋友,

津津有味的吃著冰涼的冰淇淋。

大海裡,

有自由自在的魚兒,

開心的跳出水面。

我看著街道上吃著甜筒的行人,

不禁摸摸我的嘴巴,

啊!

我也流口水啦!

=================================================== 

夏日進行曲  邱紹鈞


火辣辣的大太陽張大嘴巴,

大聲的說:夏天來了!

沙灘上,

有興高采烈玩排球的小朋友,

高興的玩樂著。

大海中,

有非常帥氣的衝浪先生,

不斷地表演著他厲害的動作。

大樹下,

有可愛的貓咪,

慵懶地張著大嘴巴。

我汗流浹背的吃著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啊!真舒服!

================================================= 

夏日進行曲  劉修維


軟綿綿的大白雲張大嘴巴,

大聲的說:夏天來了!

庭園裡,

有像超音波的青蛙大隊,

呱呱呱叫不停。

大海中,

有一波波的海浪先生,

激起一片片美麗的浪花。

我看著大樹上的葉子好像快烤焦了,

不禁摸摸我的衣服,

啊!我快昏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