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時‧‧‧怎麼辦呢?原來可以這麼做!

.....................................................................................................
睡不著時  三年級蘇于庭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可是我的眼皮卻仍張著。
天哪!萬籟俱寂的夜晚,時鐘的聲音聽來格外刺耳,好可怕。

原來明天要考試,而且要考試完才能去六福村,我一聽到這個消息,
我就高興的睡不著,這時,我拿起時鐘看了一眼,天啊!已經四點多了
!可是我的眼皮還是張著完全沒睡意,所以我只好去找媽媽。

當我到了媽媽的房間,我一直搖媽媽,卻都搖不醒。後來我跑哥哥(點我)
房間,才到房門他已經鼾聲如牛,我使出必殺計把哥哥踢下床,他還是
沒醒。我一直踢,他還是睡得像一隻豬,我踢得很累,就回房間睡著了。

====================================

睡不著時      四年級洪婕旻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走著,怎麼辦?已經半夜四點了!此時
的時鐘聲聽來分外刺耳,唉呀!我睡不著啦!

    怎麼辦?明天我們要去劍湖山戶外教學,爬不起來怎麼辦呢?只見此刻
窗外的月亮阿姨已呼呼大睡了!我太高興了竟然睡不著!我滿腦子只有刺
激的海盜船、雲霄飛車和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屋‧‧‧,哇!一想到,就更
睡不著了!雖然我試了數羊,但數到一萬隻了還是沒用!反而精神更好了
!哇!一看時鐘,又過了一小時了!翻了不知幾百遍,就在幾分鐘後,因
為實在太累了!所以就睡著了!


   
呼呼大睡的我鼾聲如牛,睡得好熟!希望明天有個快樂的戶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