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與我     蘇郁雯

  

教室裡,

讓我想破腦的作文,

腦袋裡一片空白.......

忽然,

「叮!」

一個靈感跳出來解救我了!

我的腦袋裡齒輪開始轉動,

老師看完說:「真棒!」

鉛筆和橡皮擦正引我為傲的,

讓我揮灑自如。

========================================================================
  
柯宜芬

樹在庭院裡唱著歌,

小草在一旁跳著舞,

荷花在池塘裡搖曳生姿,

成了春天舞會裡的主角。

 

衝浪板在海面上競跑,

海浪趴在沙子上互相擊掌,

海風呼呼的宣布夏季運動會正式開始!

 

楓葉伯伯沙沙的為地上灑滿亮片,

拼湊出一個「秋」字,

告訴大家秋天到了!

 

梅花在寒冷的天氣裡滑著雪,

成了傲雪隆冬中,

大家的矚目。
================================================================================


考試  孫嫺慈

 

考試這場戰爭熱烈展開!

鉛筆文具去當兵,

腦袋急急成軍師,

手像元帥命令兵。

眼睛努力當國王,

掌握大局分輸贏。

一失足成千古恨,

只好下次在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