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會說話   何明翰


1.「哈啾!」時節已入秋,早晚天氣的變化讓我感冒了。一大早起床鼻涕就
像生鏽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流個不停,關都關不住。喉嚨腫得就像青蛙準備高聲
歌唱時的大肚子!
讓我痛的哇哇大叫!

2.「砰!」隨著槍聲響起,大隊接力賽熱烈展開,大家都奮力往前衝,緊接
著下一個接棒的就是我,我一接到棒子,就有如脫韁的野馬般往下一棒飛奔而
去,
當我把棒子交給下一棒時,我已經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 

我的感覺會說話 林宇徹


1.「鈴!鈴!鈴!」電話聲響起,我接起電話,「嗚!哥哥!我被綁票了!
快來救我啊!」我心想:騙人!一向力氣大、肌肉多,一手可舉起 十公斤 東西
,滿身肌肉的弟弟,像超人一樣厲害
,不可能被綁票的!

2.「噗!」唉呀!擁擠的電梯裡,我不小心放了個屁,而且還不知為什麼這
次的屁特別大聲!味道當然可想而知了。所有人都捏緊鼻子,盯著我看,我真
想挖個洞鑽進去
!到了五樓門一開,所有人都衝了出去,只留下滿臉紅通通的
我。

========================================================================== 

我的感覺會說話    林家立


1.「哈啾!」時節已入秋,早晚天氣的變化讓我感冒了。鼻涕就像關不住
的水龍頭一樣一直往下流,垃圾桶裡的衛生紙也堆得像座小山一樣。發燒的
額頭燙得像即將火山爆發!
唉!感冒真是痛苦!

2.天哪!我在作夢嗎?我們家竟然中大樂透啦!一億元的鈔票耶!法拉利
、頂級牛排、魚子醬、PS3、IPhone…這些都在排隊等著我!然而
,高興卻只有一秒的瞬間。眼尖的爸爸發現搞錯了!是6不是9!我們的心
情瞬間從天堂跌落谷底!
唉!還是腳踏實地好!

 
============================================================================

我的感覺會說話  莊淳如


1.「砰!」隨著槍聲響起,大隊接力賽熱烈展開,大家都奮力往前衝,緊接
著下一個接棒的就是我,莫名的緊張吞噬了我!恐懼爬進大腦裡,此時我的腦
袋一片空白,眼見棒子即將傳到我的手上,而我僵直的手卻沒有反應!我努力
伸出麻木的手去抓住那棒子,只聽見「匡啷」一聲,那是棒子掉了的聲音,在
我耳際縈繞不去…

2.「噗!」唉呀!擁擠的電梯裡,我不小心放了個屁,很顯然的,大家都聽
見了!我故作鎮定,站在電梯一角,面對著牆壁,一片紅潮卻湧上頸子,迅速
爬到臉上!當電梯門一開,我旋即奔出,躲開身後重重視線,急奔而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writing 的頭像
    greatwriting

    筆不停‧陳玟錦與一群孩子的天馬行空

    great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